情歌天后-丁噹是德國小甘菊2018產品代言人(德國小甘菊提供)

 

德國經典護膚品牌 herbacin小甘菊, 百年來就以自行種植產品所需的植物,且依傳統配方製造產品而聞名全歐洲,是歐洲人手一款的天然護膚品牌。德國百年品牌-德國小甘菊所推出的小甘菊護唇膏,富含有機栽植的德國洋甘菊與多種有效護膚植物萃取精華,是專為敏感性肌膚研發的護唇膏。

 

特別是最近天氣不穩定,氣溫善變交替之時,食藥署提出「護唇3密技- 不舔抿、不磨擦、適保溼」護唇原則。因為嘴唇的構造與皮膚不同,它沒有汗腺、皮脂腺,角質也較薄,想要護唇就必須要「不舔抿」,要避免不自覺用口水舔、抿嘴唇,因為口水會刺激唇部肌膚,造成肌膚角質層的破壞;其次是「不磨擦」,指當唇部有髒汙時,不要用力擦拭嘴唇,會造成唇部受傷!而適度的使用保濕功能強的護唇膏,避免乾裂「適保濕」!

 

德國小甘菊護唇膏共有三款,分別是經典修護唇膏、香橙潤澤唇膏與薄荷迷迭香護唇膏,每一款都富含洋甘菊植物成分,能舒緩及柔潤唇部肌膚;護唇膏中添加的天然蜂蠟是從蜜蜂體內分泌出來,有極高的保溼功效;而植物萃取精華更能保護、修護雙唇,維持唇部肌膚潤澤。

 

秋冬季節出現的唇部問題,大多是因氣候變化所致。德國小甘菊護唇膏一直深受空姐和女藝人們的喜愛,有機栽植的德國洋甘菊與天然植物萃取更能增加唇部肌膚的保濕度,達到保護與修護雙唇的效果!產品在全省7-11、康是美、寶雅、各大連鎖藥妝店販售。

 

小甘菊經典修護唇膏

4.8g/ $129

含有機栽植的德國洋甘菊與多種有效護膚植物萃取精華,

舒緩、柔潤唇部,以天然的成分,

保養、修護唇部肌膚,保持唇部肌膚潤

小甘菊香橙潤澤唇膏

4.8g/$129

含有機栽植的德國洋甘菊,舒緩、柔潤唇部,

添加蜂蠟、香橙、墨西哥萊姆、與薑黃植物萃取,

以天然的成分,全面地修護、潤澤唇部肌膚

小甘菊薄荷迷迭香護唇膏

4.8g/$129

含有機栽植的德國洋甘菊,舒緩、柔潤唇部;

添加蜂蠟、多種護膚植物油、及以蒸餾法萃取出的清新薄荷、

迷迭香精油,以天然的成分,持續地修護、亮澤唇部肌膚。

 

銷售據點: 7-11、康是美、寶雅、各大連鎖藥妝店、德國小甘菊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