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戀人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率先在今(11)日於充滿文藝氣息的Richman Touch舉辦2017春季/情人節新品鑑賞會,展示一系列品牌2017年的全新腕表飾品系列,同時呼應愛在當下/活在當下的品牌哲學。

Calvin Klein經典腕表系列Minimal系列及City都會系列及蔚為品牌經典的Hook系列飾品,經典延伸再發燒,持續市場搶購熱潮,展露極簡絕美風格;也為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上市20週年里程碑揭開暖身序幕!

LOGOMANIA品牌狂熱 Minimal系列腕表,唯你們獨有的時尚

經典男女對錶「Minimal系列腕表」,2017年加入#Logomania品牌狂熱及#identity的設計元素,將顯著CK品牌logo做為面盤的視覺重點成為腕表的最大亮點,為雋永的商品設計賦予全新的樣貌。優雅的玫瑰金及充滿個性的炫黑色,時尚浪潮熱度不減,minimal系列將兩種大熱色系完美的結合在腕表設計上,酷黑的面盤上輔以金色系的CK logo點綴,

極簡低調仍有型有款!

Minimal系列腕表 - PVD玫瑰金/PVD黑腕錶 NT9,100

  

Duality & Contrast雙色對比City都會系列腕表,成就都會極簡美學

經典暢銷的系列「City」中都會系列三眼,首次以# Black Power黑色潮流結合#Duality & Contrast雙色對比設計,強調面盤中的線條及色彩設計對比。

大三針的City都會系列腕表,在面盤的左側加入冷調的極簡線條設計,視覺上的層次及質感倍增,仍是低調有品味的紳士風格;三眼計時款,則在內圈計時處採挖空式處理,取消了時標設計,並在三眼計時做出與面盤對比的色系處理,呼應Duality & Contrast雙色對比設計的設計元素。

City都會系列女仕款以30mm的小表面為主要賣點,面盤加入放射狀折線與圓弧形波浪紋路,增添柔和感及對比感的整體設計感,優雅中亦兼顧低調的設計美學。

City都會系列大三針款NT 7,400 – NT 8,900 / 三眼計款NT 12,300

City 都會系列Lady NT 6,400 - NT8,100

  

  熱賣11個年頭的經典Hook系列飾品 締造出10萬個的驚人銷售紀錄

全球韓風浪潮方興未艾,韓劇帶動的纖細窄款飾品設計,亦漸成為時尚主流;纖細的飾品配件多層次配戴堆疊起來,個性十足,也能增添層次感。搭上韓流風潮,熱賣超過11年經典Hook系列飾品手環及戒指首度推出窄版設計及全新鍍PVD玫瑰金配色走在時尚潮流的你/請立馬入手!

Hook系列鍍PVD玫瑰金材質飾品NT 2,300 - 4,000,不鏽鋼材質飾品NT 1,700 - 2,700   

柔美Charming心動系列飾品

2017年眾所期待的全新「Charming心動系列」女性柔美感十足,以纏繞的線條勾勒出心型造型單獨配戴或與同系列搭配,都能展露出眾人稱羨的青春氣息。charming全系列推出鍍PVD玫瑰金及不鏽鋼材質及手環、耳環及戒指款式,可供選擇。

Charming心動系列-PVD玫瑰金飾品NT2,000 / NT2,700,不銹鋼材質飾品NT 1,700 / NT2,000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20年深耕有成

嶄新的2017年,將透過一系列的活動讓喜愛Calvin Klein watches+jewelry的朋友們參與上市20年的里程碑;時尚圈當代極簡大師Raf Simons於2016年7月成為新任Calvin Klein品牌創意總監,全新的品牌設計及品牌定位,必將與Calvin Klein激盪出震撼時尚界的迷人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