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年-havaianas民主奢華萌芽

風靡全球的巴西第一人字拖品牌havaianas,自1962年創立以來,不斷創造話題,更被譽為世界上最棒的橡膠人字拖!havaianas起初以日本草編便鞋為鞋型設計概念,運用獨特的製鞋技術與橡膠配方打造,使每一雙人字拖柔韌、富有彈性,結合豐富的色彩表情。在巴西超過94%以上人口都擁有havaianas,更於1980年被巴西政府列為民生基本用品,足以可見havaianas對於生活上的重要性。

即使創立不久就已迅速成為人字拖的代名詞,havaianas在品牌的耕耘並沒有就此打住,就如同南美熱情、熱愛冒險挑戰的精神般,積極地尋求發展可能性,不僅推出細緻、饒富趣味的印花與配色,並受眾多國際精品及設計師指定合作,將人字拖風潮席捲全球時尚圈。從海灘、街頭至國際時尚舞台,隨處可見havaianas的身影,havaianas落實最引以為傲的品牌精神「民主奢華」——平易近人又具有原創性的時尚態度。

havaianas 1964年取得專利證明:獨家的鞋帶技術、希臘風格的鞋帶紋路與鞋面米粒紋設計。

havainaas 早期以白色鞋版搭配彩色鞋帶亮相,55年來不斷進化與發展精美印花與各種豐富的配色。

 

55週年紀念回歸純粹,向經典致敬

創立至今,55年來havaianas不斷為人字拖歷史寫下精彩故事與驚人銷售佳績,此次回歸純粹,打造出1960年代復刻系列「Tributo」(葡萄牙語的致敬),向這段品牌傳奇以及一路以來支持havaianas的每一位粉絲們獻上最深的感謝。Tributo 以白色鞋底搭配上黑色與天藍色兩種鞋帶顏色選擇,分別推出適合中性的「TOP」鞋型與能夠展現女性婉約氣息同時修飾線條的「Slim」鞋型,並在右側鞋身上印上「Havaianas Desde 1962」,象徵出自1962年以來的經典之作,一同致敬經典、共譜未來。

Tributo 系列推出復刻1960年草創時經典鞋款,並推出TOPSlim鞋型,共有2種配色,售價皆為:9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