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 Corporation宣布與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共同開發的《太鼓之達人》系列手機遊戲最新作品《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為了感謝玩家支持,推出了期間限定免費LINE貼圖。此外,全新活動「賓果活動 魔法世界」現在也同步舉辦中,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遊戲下載:https://lin.ee/fa7BX6q/gmtw

 

《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推出期間限定免費

 

《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免費LINE貼圖登場!

活動期間內,推出「太鼓之達人」中大家所熟悉的角色「咚醬」及「咔醬」免費貼圖,只要完成遊戲內指定貼圖任務的玩家皆可免費獲得LINE貼圖(共8張),一定要把握機會把限定貼圖帶回家喔!詳細貼圖取得方式,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4年02月20日(二)10:00~2024年03月20日(三)22:59

※ 活動可能會在沒有預告的情況下更改,如有變動以遊戲內最新公告為準。

>> 免費貼圖搶先看:https://line.me/S/sticker/30602

 

■ 全新活動「賓果活動 魔法世界」舉辦中

活動期間內,遊戲中將推出 3 x 3 方格組成的賓果卡,完成每個方格中的指定任務即可獲得獎勵。快來把握機會獲得遊玩歌曲時可使用的各種實用道具和全新換裝吧!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即日起~2024年02月27日(二)13:59

※ 交換所可使用至2024年2月29日(四)12:59為止。

※ 活動可能會在沒有預告的情況下更改,如有變動以遊戲內最新公告為準。

 

《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推出期間限定免費

 

商店期間限定交換商品登場

活動期間內,將在商店道具中推出期間限定商品,請把握機會入手全新換裝道具以及個人檔案背景等等商品。

※ 詳細請至遊戲內查看。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即日起 ~2024年02月27日(二)13:59 為止

【期間限定商品】

貓耳(換裝:頭部)

貓咪尾巴(換裝:身體)

貓咪聚會(換裝:身體)

黃色2(換裝:顏色)

黃綠色2(換裝:顏色)

貓跳台(個人檔案背景)

※ 交換所的商品也有可能於今後再次登場。

※ 商品內容詳情可至商店確認。

 

《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推出期間限定免費

 

 

《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推出期間限定免費

關於《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

支援商店平台:App Store/Google Play

支援語言:日文、中文(繁體/簡體)、英文

支援地區:印度尼西亞、泰國、台灣、日本和香港

遊戲類型:日本太鼓節奏遊戲

安裝費用:免費(提供額外付費內容)

版權所有: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 &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LY Corporation

 

《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Jgs0j4W

《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Facebook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pp.ttrc.taikoch.net.ch

《太鼓之達人 RHYTHM CONNECT》官方網站:https://app-ttrc.taiko-ch.net/ch/

 

App Store 下載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6444820275

Google Play 下載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inecorp.LGTAIKO

 

※ 刊載的內容為截至目前為止的內容為發表日當下的內容,今後有可能在沒有預告的情況下變更。

※ 遊戲截圖為開發中的狀態。

※ iPhone、iTunes以及App Store為登錄於美國及其他各國的Apple Inc.商標。

※ Android、Google Play為Google Inc.的商標或登錄商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