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全新劇情與角色預告等情報大量解禁!

image

 

      由遊戲發行商 PINKCORE 出品的超人氣BL成人手遊《新世界狂歡》昨(19日)於台北市西門商圈 WESTAR 舉辦首次線下 LIVE 活動「Neon Carnival」,開放限量的現場狂歡票以及全球玩家同步收看的數位觀賞票。除了精彩的樂團現場演出外,官方也邀請到遊戲內的角色聲優到場與玩家們互動,並在最後宣布了遊戲內活動的最新預告以及眾多未公開情報。

 

image

 

      《新世界狂歡》自 2022 年初上市以來便受到全球廣大玩家的喜愛。為慶祝遊戲上市一週年,官方盛大舉辦首場 LIVE 活動「Neon Carnival」,本次邀請到台灣 ACG 樂團「Neon Hops」於活動上半場帶來遊戲主題曲 Bright Purity、遊戲內角色奧利文、八雲、布儡組成的偶像團體出道曲「Summer Dream」等多首經典樂曲,帶領玩家們回顧這一年來與《新世界狂歡》共度的美好回憶。而活動在正式開演前,許多熱情的玩家早早便抵達現場,大排長龍的隊伍都是為了入手本次活動的限定商品。

 

image

 

「Neon Carnival」以聲光效果展現出《新世紀狂歡》的遊戲魅力。除了音樂演出外,現場也特地邀請到飾演遊戲主人公「伊得」的「刺草ネトル」,以及飾演眷屬「奧利文」的聲優「一夜愛」,與玩家們大方分享自己在《新世界狂歡》的配音心得以及對於飾演角色的種種情感。刺草ネトル與一夜愛於訪談過程中也展現出親民與俏皮的一面,現場熱絡氣氛不斷。除此之外,更實際演出了令人臉紅心跳的劇情環節,讓現場與線上收看的玩家都暴動不已。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總長約兩小時的「Neon Carnival」無論是現場演出或限定的劇情影片都毫無冷場。活動在最後壓軸也搶先釋出週年活動預告,公開《新世界狂歡》最新的主題曲與新角色等情報。另外,亦正式宣布了《新世界狂歡》漫畫化確定的消息!官方表示,希望透過這次的LIVE活動表達對玩家們的感謝,並邀請全球玩家期待未來《新世界狂歡》更多豐富的遊戲內容。

 

image

 

更多最新活動與消息,請見《新世界狂歡》官方網站Facebook 粉絲專頁官方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