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斬》於520日舉辦專屬於玩家的「實況主同樂會」,地點位於華山園區,活動現場邀請Joeman、鳳梨妹擔任主持人以及強大卡司的來賓陣容,有Mistake、蛋捲、瑀熙、咪妃娘娘等。活動現場安排一系列與遊戲相關的趣味競賽與贈送限量周邊產品,現場來賓與玩家們一齊同樂,氣氛十分歡馨愉快。

(圖一) 活動現場照片

(圖二) 開場表演秀影片Luxy girls

(圖三)開場表演秀影片-咪妃娘娘

本次活動除了邀請多位知名實況主以及Cosplay知名紅人外,同時也邀請到遊戲開發團隊來到現場,與玩家溝通未來的改版內容與遊戲更新方向,開發總監也分享了未來遊戲開發的方向與最新改版情報,透露未來將會開放大量新武將,其他還包含:武將羈絆、多人協力、軍團競爭……等要素,除此之外開發團隊也在現場公布月底的改版內容,其中將會提升等級上限至 80 級,並且開放赤壁大戰、豫州揚州爭戰天下系統,以及軍團副本等多樣內容。

(圖四)遊戲開發團隊 分享未來發展規劃

《真三國無雙・斬》華山實況主同樂會歡喜落幕,希望喜愛《真三國無雙・斬》的玩家,未來能夠繼續給予支持與建議。更多活動花絮與活動內容介紹,請玩家持續關注官方網站與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