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近無瑕 光透奢耀

媚比琳 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

    摩登黑與優雅金交織 極度時尚、極度奢華的非凡底妝驚豔登場!

發售日:201791

獨一無二的精品底妝,「奢華優雅」與「時尚摩登」的閃耀交會

20179月,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創造了一款擁有著奢華風貌的精品級底妝-「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在綻放著高級質感、精美得宛如稀世逸品的黑色漆光外盒內,採用全新升級成份為追求透亮光澤感膚質的女性帶來了更具有遮瑕度、持妝度更優秀的動人妝效。今年秋天,就讓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為熱愛氣墊底妝的妳量身打造最高端的時尚丰采,引領妳一同邁入嶄新的底妝境界。

黑色高級訂製風格盒身 專屬於妳的時尚底妝精品配件

不論任何季節、任何年代,可以引領出非凡氣勢的“黑色”絕對是永不退燒的時尚色指標,這次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便以此為靈感,在外觀設計上採用黑色鋼琴漆光外殼結合高貴奢華氣質的玫瑰金質感工藝,讓所有女性的氣墊底妝體驗有了與以往截然不同的華麗感官視覺享受,儼然是時髦女性化妝包裡必備的底妝單品。而特意以典雅的玫瑰金取代富麗堂皇的金色環繞盒身,也為這款精品級底妝注入了優雅女人味的氛圍,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散發出如此迷人璀璨的光芒;為了呼應此次盒身的時髦元素,內搭的也是同樣採用黑色為元素的乳膠EX彈力粉撲,並搭配外蓋上那線條純粹簡潔的Maybelline New York品牌字樣,所有想得到的細節元素,都將這一切做了最完美的相稱,讓女性從一拿到手到打開使用它時,都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悸動!

開架最強功能氣墊粉餅:高遮瑕‧超輕盈‧長效持妝‧極防曬!

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新上市的「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採用了許多關鍵配方,讓它得以在遮瑕度、持久度上勝出他牌產品。關鍵之一就在於新添加的升級成份-遮瑕礦物多面粉體,其多面的粉體結構能精準的貼合肌膚,碰到泛紅、毛孔處等地方,只要輕拍幾下就能遮蓋住瑕疵處也不會有厚重粉感,一旦與環境中的光線自然作用,即可呈現出宛如肌膚與生俱來般的柔和光芒;關鍵之二則是以60%的高濃度保養精華先幫肌膚在上妝的同時提高保水度,並搭配獨創水磁力持妝科技達到油水平衡,使粉體可以長時間服貼於肌膚,不但大大延長了容易脫妝的時間,推翻氣墊粉餅=不持久的定律,再配合不論密度和厚度都再度進化的乳膠EX彈力粉撲,讓底妝可以牢牢緊密繫於肌膚,不怕會越補妝越斑駁,即使是最生澀的彩妝新手也能輕鬆拍出令人驚艷的勻亮美肌!而考量到台灣女生對於防曬的高度需求,這次「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採用SPF 50+PA+++的超高防曬規格,讓隔離防曬和底妝功效一盒搞定,並且每次補妝也等於同時一起補防曬,抵擋紫外線的防護措施更能做得滴水不漏!

美麗高顏值女神Angelababy與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的完美相遇

今年秋天,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在氣墊底妝領域推出的升級鉅作「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超越過去底妝僅僅只是陪襯角色的概念,以充滿摩登時尚感的高雅配色及簡潔輪廓,讓妳每次從化妝包裡拿出它時,都能由衷感覺無比奢華且倍受寵愛。而此次Angelababy楊穎化身為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全新「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代言人,身穿一襲黑色飄逸露腰洋裝,在紐約城市的背景照中充滿自信地回眸一盼,完美演繹現代女性獨一無二的美麗與光采!她那帶著水亮光感、精緻無瑕的完美妝容,正是使用「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所打造,可以將臉上的瑕疵一掃而空妝感卻依舊輕盈薄透、持續一整天的動人妝效讓妳的底妝永遠停留在最完美的那一刻。這款精品氣墊,不僅詮釋出其代言人Angelababy令人無可抵擋的耀眼魅力,也是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獻給每位女性的奢華禮讚。

上市日期:2017年9月

容量14g/ 售價680

(補充粉蕊NT540)

共2色:01白皙色、02自然色

媚比琳 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

開架最強功能型美肌輕感氣墊誕生!遮瑕力更卓越但卻不厚重

妝感更顯輕盈薄透,上妝一整天肌膚0負擔,無瑕勻亮超持久!

  • 加倍遮瑕X 薄透輕盈,自然勻亮無破綻輕裸妝

遮瑕礦物多面粉體,質地更加細緻輕盈,薄薄一層均勻膚色,輕拍數下就能完美遮蓋肌膚泛紅、毛孔及黑眼圈等瑕疵困擾 ; 多面的粉體結構,能完美貼合肌膚,就算多拍也不會產生粉感厚重等情況,與環境中的光線自然作用,自然呈現到好像宛如天生膚質透出的柔和光芒!

  • 水磁力持妝科技,完美水潤不脫妝

擁有60%高濃度保養精華*,輕拍幾下,立即釋放高保濕因子;搭配獨創水磁力持妝科技,達到油水平衡,不易脫妝、卡粉,從早到晚展現薄透無瑕勻亮美肌,真正做到「氣墊三分鐘,待肌一整天」。

  • SPF 50+ PA+++ 超高防曬規格

超高防曬規格,一拍能於肌膚表層形成防曬隔離網,防禦台灣盛夏超強紫外線,減緩黑色素形成!

  • 改良版黑乳膠EX彈力粉撲,緞帶加寬超好控制

乳膠EX彈力粉撲,緞帶加寬升級,使用上更容易掌控,輕拍就能感受厚觸感,不須任何技巧,就能拍出肌底無瑕勻亮的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