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哪! 2017台灣啤酒體驗館

922~24高雄駁二登場

 

2017台灣啤酒體驗館移師高雄  邀南部朋友一起與台灣乾杯

9/15~9/17於台北華山西一館舉辦的2017台灣啤酒體驗館,僅3天就創造7,000人次參與一系列活動,現場排隊進場人潮更是絡繹不絕,尤其氮氣啤酒冰淇淋及台啤特製超狂啤酒調酒最受到歡迎。台啤為照顧中南部的粉絲們,除台北場外,9/22~9/24則移師高雄!要讓全台灣人一起乾杯!民眾只要花50元購買體驗手環,即可任選台啤的三款口味啤酒試飲,還可以喝到外面買不到的台啤創意調酒及果微醺氮氣冰淇淋,與AR互動遊戲乙次。沒有購買體驗手環的民眾,也可以免費參觀體驗館。高雄場為期三天的體驗館,絕對會是2017年最後一波消暑又暢快的假日活動。

 氮氣啤酒冰淇淋與超狂啤酒調酒  讓現場民眾的驚嘆聲連連

館內各項的啤酒體驗內容豐富,首先會看到有趣又絢麗的「台啤誕生秀」呈現啤酒釀造過程;「破冰搶18」則運用AR科技,消費者在冰天雪地中與18天生啤互動,過關還能得到限定版的18天哈士奇狗狗鑰匙圈;「創意特調區」則供應「白色狂想曲」與「粉紅圓舞曲」兩款氮氣啤酒冰淇淋,超狂調酒則有「野蠻油戲」、「樹之孤鳥」、「梨開地球表面」及「好膽你酒來」四款調酒!「水果繽紛打卡點」已成為最熱門的拍照打卡據點,最後還能在「微醺酒吧區」任選3種不同口味的台啤作試飲唷!

   台灣啤酒體驗館除了啤酒試飲與各種五感的體驗外,現場購買台啤商品滿200元,就能兌換2017台灣啤酒體驗館限量啤酒杯!台北場3天活動有口皆碑,熱愛台啤的你,絕對不能再錯過這場年度最後的夏日盛會! 9/22~9/24高雄駁二P3倉庫,等你來體驗!

 

「乾哪! 2017台灣啤酒體驗館」活動資訊

高雄場:

9/22()-駁二藝術特區P3倉庫  12:00~20:00   

9/23()-駁二藝術特區P3倉庫  12:00~20:00

9/24()-駁二藝術特區P3倉庫  12:00~20:00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P3倉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