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耕延吉 璞真X耕薪 攜手共築

正東區727坪大基地 雙敦學區 22層鋼骨制震地標

台北市東區是市中心蛋黃區中的蛋黃,地段價值無可取代,土地保值性高,商圈繁榮熱鬧,加上可開發素地少,多以老舊公寓及中古華廈為主,都更難度高,已近10年未有新案推出。「勤耕延吉」由璞真建設與耕薪都市更新聯手開發,兩大優質建商在正東區核心地段推案,推出後在市場上逆勢突圍,造成熱銷。

正東區核心 超過700坪大基地

「勤耕延吉」座落於光復南路靜巷內,土地整合時間長達8年,才在寸土寸金的東區整合出市中心727坪珍稀大基地;建築三面臨路,與對面建案有20米的寬敞棟距,社區大門退縮12米,正門臨8米道路,塑造完整街廓,還有市中心難得自然覆土的大院子,具備鬧中取靜的條件,居住環境安靜而優質。

璞真X耕薪都市更新 兩大優質品牌

璞真建設是打造過許多市中心代表作,如「勤美璞真」、「泰然璞真」等人文住宅的知名品牌;璞真建設成立15年以來的品牌初衷是「反璞歸真,將建築融入環境,讓人的生活回到與自然對話。」持續推動「真建築」,重視生態環保,打造與自然和諧共鳴的好房子;耕薪都市更新成立於2006年,近年持續深耕北市精華地段推案,已成為專營都更的優質建築品牌。

40組新日鐵制震壁 打造SRC鋼骨地標

「勤耕延吉」打造22SRC鋼骨制震地標,嚴選新日鐵制震壁40組,打造六級耐震好宅;特別將結構設計送台大地震工程研究中心作結構外審,歷經台大學者專家群評審委員第三方嚴格審核,加上嚴謹扎實工法,確保建築結構穩固安全

延吉生活圈 雙敦學區

「勤耕延吉」位延吉生活圈,步行至國父紀念館站約7分鐘、中崙市場5分鐘、松山文創園區約10分鐘,緊鄰市中心生態豐富的松山文創園區,與35,000坪開放空間與大片綠地的國父紀念館,位於熱門額滿學校敦化國中和精緻全人教育的敦化國小學區內,家長無須提前設籍卡位,孩子輕鬆就讀北市優質名校。68坪大4房實住規劃,大面寬採光佳,適合家庭自住,種種優勢讓自住換屋族與二代置產客熱烈迴響,最後壓軸珍席,即將滿席,敬請把握最後入主良機

 

更多個案資訊請看:  https://goo.gl/hL64Vp

勤耕延吉|延吉生活圈|68坪

接待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58巷與八德路三段106巷口

預約專線:02-2570-5777   代銷公司-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