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什麼? 上班族每日最煩惱

上班族百搭超商營養組合餐,網推最愛高纖小藍瓶

中午吃什麼? 相信是每位上班族心頭的第一煩惱,而近來低GI、生酮飲食風潮,盛行自己準備的水煮便當,不僅少油低負擔,還能兼顧均衡營養,但是忙碌的上班族,通常超商就是好朋友,若要同時吃得均衡又能快速補充營養與纖維質,現在有百搭的完美選擇!

近來襲捲IG 狂洗版超商輕食搭配風潮,網美網帥們分享高纖、豐富蛋白質營養組合餐,如健身網紅Ashlee推薦的7-11的高纖營養健身餐: 溏心蛋、綠竹筍、滷蛋白丁、雞腿肉串和BODYTALK高纖低脂牛乳,這樣組合僅437大卡分享給同時在健身及熱量控制的民眾,獲得廣大迴響。對食物營養相當了解的網紅countfood,整理出「7-11高纖+蛋白質搭餐」,如BODYTALK高纖低脂牛乳+日式雞絲涼麵,這樣才458大卡,蛋白質27.1g、脂肪7.5g! 相當令人心動!

 ( https://www.instagram.com/p/BnDvpK5h86n/?hl=zh-tw&taken-by=count.food)

▲count.food分享7-11高纖+蛋白質搭餐。(圖/count.food
有發現嗎?網紅們目前極推的搭餐新星就是BODYTALK高纖小藍瓶,小小一瓶就能補充蛋白質和豐富膳食纖維,不論、想順暢、還是運動後點心,還是正餐營養攝取不夠,都是輕鬆方便補充的好夥伴。

搭餐的組合不僅要美味,更要營養,營養師胡郡玲建議網友,,餐點的搭配組合應兼顧均衡飲食,根據衛生福利部每日飲食指南建議,三大營養素占每日總熱量比例:蛋白質 10-20%、脂質 20-30%、醣類(碳水化合物)50-60%。而外食族容易缺乏的膳食纖維,民眾每日應攝取3-5份蔬菜、2-4份水果、1.5 杯乳品,可選擇具備高纖且含有三大營養素的食品,不僅能補充營養且能增加活力。

大台北地區7-11限定的BODYTALK高纖低脂牛乳,網友們暱稱高纖小藍瓶,低脂牛奶不只有優質蛋白,還特別添加日本研發膳食纖維,喝一杯牛奶的同時,等同補充相當於3根香蕉含有的膳食纖維,補充一般人容易缺乏的膳食纖維,不只增添飽足感,更維持腸道順暢。簡單帶上一瓶BODYTALK高纖低脂牛乳,快速補充蛋白質、膳食纖維、碳水化合物的「營養鐵三角」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