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O總代理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 (DTAT) 在台第5,000台幸運車主誕生

  為慶祝FUSO總代理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Daimler Trucks Asia Taiwan Ltd.,簡稱為DTAT)公司在台創設,首次舉辦DTAT成立後第5,000台幸運車主活動,9月超越競品率先達成交車5,000台目標,幸運得主為桃園「立誠物流公司」,於10/6日(本週五)FUSO中壢旗艦所舉辦交車典禮上,由DTAT執行長王立山親自頒發50萬元購車禮券予「立誠物流公司」。

  累計至今年至8月底,FUSO總領牌台數4,586台,巿佔率達35.5%,今年FUSO可望挑戰連續26年蟬聯3.49噸以上商車銷售寶座。為深耕台灣巿場,DTAT今年在Daimler戴姆勒集團全力挹注下,特別針對台灣巿場需求,陸續開發及導入多款嶄新產品,如3.49噸獨立懸吊系統貨卡及6.5噸中型貨卡,滿足舒適駕乘及最大載貨量這兩個不同客層需求,明年針對新安全法規發布,也將有新一波產品調整。加上戰略伙伴順益關係企業的強大通路支持,雙方開始聯手推動通路服務品質提昇計劃,全力將FUSO品牌推上銷售新高峰!

補充資料: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公司小檔案

  世界級商用車製造商Daimler 戴姆勒集團為提昇對台灣市場服務,與台灣擁有最多的銷售及服務通路的順益集團合資,正式成立台灣分公司-「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Daimler Trucks Asia Taiwan Ltd.,簡稱為DTAT),於今年4/7日假圓山飯店盛大舉辦開幕儀式,並宣示FUSO品牌深耕台灣的決心。

  DTAT是三菱FUSO產品目前在台唯一代理商。在進口及組裝兩種產品導入模式運用下,產品線從3.49T小型卡車、中型、重型卡車及拖車,延伸至中、大型巴士,不僅擁有完整的產品線,加上全省142個服務據點,亦是服務涵蓋率最高之商車品牌。

  身為世界級Daimler戴姆勒集團一員,FUSO不僅僅是科技先驅,同樣重視企業應盡之社會責任,積極參與公益事務,及人才的發展培育。DTAT以友善台灣環境,提昇在地關係為原則,持續導入先進、低污染的車輛,現正著手評估導入純電輕型卡車E-CANTER;並與扶輪社合作提供免費國道車輛檢測,由FUSO專業技師提供車輛使用及保養的諮詢服務,以降低國道意外發生率;為回饋地方將投入更多資源,推動全省巡迴的職訓計劃,以培養當地人材,並計劃提供各種FUSO車輛以協助中央及地方進行各項天然災害救助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