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歡樂氛圍揭開歲末佳節序幕,你想一窺聖誕奇幻森林的樣貌嗎?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獻上琳瑯滿目的聖誕美點及療癒可愛下午茶,邀您進入聖誕異想世界!由靈現的巧克力聖誕老人引領,在The Cake Room(1F)你將遇到巨型紅雪橇蛋糕、草莓聖誕樹塔、溫馨薑餅小屋等,歡樂的冒險,處處藏驚奇,每個NT$120起;為滿足您無限的聖誕想像,飯店亦於大廳特別打造巨型薑餅屋,以真材實料的薑餅及糖霜堆砌出這個歡樂佳節!而今年聖誕必訪之處還有位於1樓的大廳茶軒及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繽紛美味的「奇幻聖誕」午茶饗宴,讓與親友共度的佳節時光更是甜蜜難忘!雙人午茶每套NT$1,960+10%。甜點訂購或午茶預訂,請洽(02)7711-2080

不僅如此,飯店還化身聖誕老公公,以豐富的聖誕好禮邀您於臉書互動慶佳節!凡於1210日前,至飯店臉書粉絲專頁指定聖誕貼文下方,標註好友並留言您想要的聖誕禮物,即有機會美夢成真,獲得飯店獨家圓夢!而即日起至1231日,粉絲凡上傳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內含有聖誕元素裝飾或節慶美食的照片至飯店臉書粉絲專頁,並標註 #ShangriLaLaLa,就有機會贏得雙人入住豪華客房免費住宿一晚(市值NT$18,800)!機會難得,心動快行動!

 

【精選聖誕美點】

目不暇給的聖誕系列美點,由飯店五星甜點主廚董錦婷甜蜜設計,集結多種經典元素及烹飪技巧,不僅推出綿密絲滑的佳節限定蛋糕,更有多樣的餅乾小點,造型特殊可愛,吸睛程度絕對讓人忍不住拍照打卡!主廚甜蜜首推:

 

 

「莓果杏仁聖誕塔」NT$950 /(八吋)

造型特別的莓果杏仁聖誕塔,以香酥杏仁塔為底,擠上濃郁卡士達餡,隨即鋪上滿滿的新鮮草莓及藍莓,色彩鮮豔奪目外,滋味更是清爽不膩口!

 

 

 

 

「蘭姆葡萄樹幹蛋糕」NT$950 /(七吋)

經典的聖誕榆樹蛋糕,經過主廚巧手改良傳統的鮮奶油製作,運用馥盈貝禮詩酒香的栗子慕斯作為蛋糕主體,耗時費工的夾層由上而下依序為柳橙奶餡、巧克力杏仁蛋糕、蘭姆葡萄奶餡,而底層的奶香酥餅為絲滑香濃的風味增添了酥脆口感。

 

 

「耶誕星空巧克力盅」NT$350 /

玲瓏精緻的星空巧克力盅,以珍珠餅乾為內部襯底,擺放五種主廚精選的法國米歇爾柯茲巧克力,款款濃郁迷人;外殼則由頂級法國法芙娜66%黑巧克力製成,噴上絢麗色彩妝點,營造一席冬日浪漫。

 

【奇幻聖誕 午茶饗宴】NT$1,960+10% /(雙人)

於大廳茶軒(1F)及馬可波羅酒廊(38F)皆推出的「奇幻聖誕」午茶饗宴,則由飯店廚藝精湛的主廚團隊及甜點主廚董錦婷攜手打造,餐點包含六款繽紛主題甜點及三款精緻鹹點。而無論選擇大廳茶軒或是馬可波羅酒廊,皆會是全然不同的午茶饗宴;若您欲享受一場閒逸舒心的美食體驗,大廳茶軒為您獻上精彩聖誕佈置及時刻飄揚的優美琴聲,於享受美味午茶的同時,還能欣賞敦南大道褪紅台灣欒樹的絕美街景;馬可波羅酒廊則提供時尚俐落的午茶氛圍,以台北101壯麗景觀相佐,令人垂涎的午茶點心,成了時尚潮人的最佳選擇!

 

精緻小點推薦:

「香烤火雞佐黑松露美乃滋」

以聖誕必吃火雞為發想,卻同時顛覆傳統火雞吃法,主廚特別將頂級黑松露拌入特製美乃滋中,未經過度調味的獨特香氣,打造健康無負擔的午茶體驗。

 

「聖誕巧克力塔」

以整顆草莓營造迷你聖誕帽的巧克力塔,一入口便驚豔味蕾!填滿香酥塔皮內部的甘納許,為主廚以辣椒溶入法國法芙娜64%黑巧克力細心熬煮,不僅有巧克力香甜濃郁的特殊口感,而後馥盈味蕾的辣椒香氣,使之擁有超越想像的豐富層次。

 

 

 

「柑橘栗子蒙布朗」

特別納入秋冬盛產的栗子作為聖誕的必嚐甜點,主廚乃以糖漬栗子碎粒拌入香甜栗子慕斯當中,再鋪上入口即化的蛋白霜,為此款著名的法式甜點更添迷人口感。

 

「雪花閃電泡芙」

主廚以法式烘焙手法精心製作,擁有鮮紅的覆盆子淋面外,於泡芙內亦注入酸甜黑醋栗慕斯內餡,再以些許椰子絲及白巧克力雪花片點綴其上,精緻可愛,嚐一口便彷彿歷經一場酸甜交織的冬日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