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促進台灣市場之韓國昌原市運動觀光發展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昌原市、韓職NC恐龍隊簽署MOU
 
左為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全東炫支社長、右為昌原市觀光課黃圭鍾課長
 
近來韓國職棒因台灣選手王維中旅韓而在台掀起話題,透過媒體對於王維中的介紹,台灣民眾也漸漸開始關心並了解韓職的文化、球隊、和選手。而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和昌原市也特別藉著這股熱潮,攜手NC恐龍隊,提供台灣業者開發韓國昌原市棒球旅遊商品所需要的支援,希望昌原市能繼每年的鎮海軍港節之後,又一新話題能創造大量台灣旅客到訪記錄。
 
NC恐龍隊王維中投球英姿
 
今年在高雄旅行公會國際旅展、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上,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首次推出運動韓國相關活動,而昌原市和NC恐龍隊也特別加碼提供王維中簽名球讓活動更刺激,現場民眾反應非常熱烈。看到台灣民眾對棒球的熱情,本次昌原市和NC恐龍隊再度來台,為了能提供旅客更好的運動觀光商品,特與在台負責推廣韓國觀光的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簽署MOU,期望在台北支社的協助之下,能更有效地擴大吸引台灣觀光客前往昌原旅遊。
 

NC恐龍隊王維中投球英姿2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支社長 全東炫表示,目前大部分的昌原旅遊商品多局限為賞櫻團,而因應旅客旅遊習慣的改變,今年台北支社本就打出「201∞無限韓國」的口號,希望同業能針對不同客群開發適合的旅遊產品,除了親子、銀髮商品之外,台北支社也特別瞄準訪韓比例不高的男性客群,希望開發運動觀光系列商品,並相信在「棒球界李敏鎬」王維中的話題帶動之下,未來韓職賽季觀賽產品將能吸引喜愛棒球活動的台灣朋友,而在本次與昌原市和NC恐龍隊簽署MOU後,若同業朋友在包裝、行銷相關商品有需要協助的地方或是對開發旅遊產品有任何新的想法,也都歡迎與台北支社聯絡;而消費者若購買旅行社包裝的昌原棒球旅遊商品,韓國觀光公社也將贈送王維中的精美周邊禮品。
 
購買旅行社包裝的昌原棒球旅遊商品,韓國觀光公社也將贈送王維中的精美周邊禮品,禮品之一-王維中紀念tshi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