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周刊第十二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昨(25)日公布獲獎名單並舉行頒獎典禮,在各家受評銀行中,台新銀行以專業的財富管理形象,結合創新金融科技,提供客戶便捷金融服務受到肯定,獲得「最佳行銷創新獎」、「最佳數位平台體驗獎」二獎項的第一名。

台新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副執行長林尚愷表示,台新銀行財富管理擁有專業團隊、多元產品以及客群權益三大優勢,專業團隊包括理財諮詢師、保險規劃師以及信託規劃顧問等上百位專家,透過專業諮詢,了解客戶的生涯規劃、財務需求、風險屬性,以既有的多元產品平台,量身打造個人化的資產配置,深獲得客戶的肯定,帶動近幾年財富管理業績持續達兩位數成長;此外,台新銀行也透過富創意的廣告及行銷活動,引領市場話題,讓台新銀行財富管理的專業形象高度受青睞,在本次今周刊評鑑票選中受到大眾的支持,連續兩年獲得最佳行銷創新獎。

隨著數位金融世代的來臨,台新銀行也積極持續進行創新,領先同業推出多項新服務與技術,最為人樂道的就是2016年推出的數位帳戶Richart,以「年輕人的銀行」為主軸,建構最「簡單、方便、透明、懂你」的創新金融服務,推出銅板投資、高利活儲、AI智能投資等服務,協助年輕人更有效的累積財富,廣受市場的好評。此外,台新銀行也積極經營大數據分析,領先業界推出全視角客戶圖像,透過了解客戶實際的生活圈、生涯階段的規劃、理財需求等,透過行動銀行、網路銀行、數位分行等通路,提供創新的金融服務,如業界首創的無卡提款、手機號碼轉帳等。林尚愷強調台新銀行運用科技的速度,結合理專具溫度的專業服務,提供個人化且即時的資產配置建議,要成為滿足客戶理財需求的智慧好夥伴。

台新銀行在財富管理與大數據的耕耘,持續獲得國內、外專業機構的獎項肯定,目前是全臺唯一連續5年榮獲PBI臺灣最佳私人銀行獎的銀行,此外,也榮獲《財訊》、《卓越》雜誌評比為最佳財富管理獎、銀行家/PWM最佳亞洲私人銀行大數據與AI應用大獎、科技應用推薦獎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