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最讓人心跳加速的七夕情人節禮盒,當屬新鮮出爐的【CAFE!N x 杜蕾斯濃萃咖啡球限定聯名禮盒】。 SEX F!RST COFFEE LATER!衛生套領導品牌杜蕾斯Durex 和時髦咖啡品牌CAFE!N跨界合作,攜手推出七夕限定好禮,為這個情人節更添浪漫情愫和驚喜風味。

 

image

 

      充滿設計感的3入咖啡球禮盒包裝也是一大亮點。選用杜蕾斯鮮明的顏色,結合CAFE!N簡約有型的設計,再配上〈SEX F!RST COFFEE LATER〉的大膽宣言,讓兩個品質和品味兼具的領導品牌實現了一次驚喜的跨界聯名,在觸覺和味覺間帶來盛夏的浪漫與激情。

 

image

 


      全球知名保險套品牌杜蕾斯Durex總是以各種創意行銷聞名,例如「愛愛做音樂」個人專輯、「大人的床遊」卡牌遊戲、「愛的性電感應」默契測驗等,年年引爆社群話題。這次和台灣的冠軍咖啡品牌CAFE!N硬咖啡跨界聯名,喝的不只是咖啡,而是濃情密意。天馬行空的聯名合作背後,兩個品牌共同追求的是同一套對高品質的最硬堅持,聯名禮盒更是要用夠硬的品質挺你到底。

 

      炎炎夏日,快來一顆七夕情人節限定的聯名咖啡球,為精力充電,更為節日增添情趣!即日起至8月31日,於杜蕾斯指定線上通路消費滿$999,即贈【CAFE!N x 杜蕾斯濃萃咖啡球限定聯名禮盒】一組,限量商品,只贈不賣!

 

      8月19日至8月22日七夕情人節期間於CAFE!N各門市完成指定任務可索取杜蕾斯好禮,與另一半一起享受夏日浪漫時光!(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image

 

【CAFE!N x 杜蕾斯濃萃咖啡球限定聯名禮盒】活動通路:

杜蕾斯官方網站: https://reurl.cc/o7mk7l

MOMO: https://reurl.cc/x7e56N

PCHOME: https://reurl.cc/N0Ovyq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