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後疫情時代數位化浪潮持續推進,近年來網路投保因免出門、遠端即可投保等特性,成為新世代族群偏好的管道,根據產險公會的資料顯示,2022年網路投保件數近389萬件,較2021年成長達35%,持續受到國人喜愛。據中國信託銀行(下稱中信銀行)分析:網路投保族群中,48%為40歲以下的年輕族群,中信銀行近年來致力於打造友善便利的投保體驗,期許提供國人更快速取得保障的理想生活。

 

全方位貼心保障 一站式購足美好生活

 

      為打造客戶線上即可投保的優良數位體驗、給予全面的保障,中信銀行已於線上提供旅平險、車險、利變年金險、小額終老/定期壽險、個人責任險、住宅火險等各式保險產品,希望透過其紮實的數位力量,滿足客戶生活中各種不同的保障需求,達成一站式購足的順暢體驗。疫情解封後帶來國人旺盛旅遊需求,根據中信銀行內部數據觀察,旅平險線上投保進件數相較去年大幅成長416%,中信銀行已於2023年6月新增「旅行綜合保險」,除旅遊平安險外,也提供行李或班機延誤、額外住宿費用、旅程取消或縮短費用等保障,讓客戶透過網路銀行或行動銀行即可線上申辦,為正準備暑期或下半年出國旅遊的客戶提供更多、更全面的保障選擇。

 

為未來做好保障 一次或分期領回現金流

 

      在保險的規劃上,除滿足保障需求外,保險亦是國人愛用的資產配置方式,中信銀行也發現,利變年金險吸引不同階段客群的目光,包含正在規劃子女未來教育金的新手父母、亦或是期望提早退休的青壯年上班族,投保時可以分期繳費也可以一次繳費,依照客戶需求做選擇,且其投保門檻低、期滿後可一次或分期領回,滿足不同年齡層日後金流需求保障。

 

      除了能夠規劃未來保障,在2023年8月31日前,透過中信銀行網路投保服務─「智選保」完成指定任務即可抽7-ELEVEN商品卡100元(50名),還可加碼抽禮券,最高金額可達25,000元!

 

業界首家快速投保貼心提醒不怕忘 一鍵即帶入投保資料

 

      除提供多元保障選擇,中信銀行也持續聆聽客戶聲音,升級智選保平台功能,在中信銀行網路銀行、Home Bank APP智選保頁面投保特定保險,不僅可以查詢即將到期的保險,還可一鍵帶入過去投保的資料,為客戶大幅縮短續保所需時間;此外,中信銀行也會發出貼心通知提醒客戶即將到期,避免保險過期而喪失保障,為業內首家提供續保貼心服務的銀行,中信銀行將持續秉持客戶體驗優先的精神,透過數位力量打造最佳的網路投保體驗。

 

【保險警語】本文所提及之保險產品及活動介紹,係由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保險代理人部及各保險公司共同規劃,各保險產品均是透過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為行銷通路招攬,各保險產品相關條件及內容請以保單條款約定為準,各合作保險公司保留核保及最終承保與否之一切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