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特有的四季春茶 躍升人氣茶品

 

      台灣人熱愛喝茶,國內茶飲料市場蓬勃發展。據經濟部統計,我國每年賣出10.2億杯手搖茶飲,平均每人每年喝44杯,營收達500億元。近年來,手搖飲料店不可或缺的明星商品就是四季春茶。那麼,為什麼四季春茶能比過去台灣民眾喜愛的綠茶更受歡迎呢?

 

      四季春是台灣獨有、自然育成的茶葉品種,種植特色如其名四季如春,四季皆能採收。四季春做成的茶品茶香濃郁且帶有自然花香,風味獨特,清爽回甘。

 

      炎熱的天氣飲用更加清爽解渴,比起過去厚重苦澀的綠茶,更受到消費者喜愛。

 

image

 

*四季春包裝即飲化,考驗技術與研發

 

      四季春獨特清雅的香氣,現泡般的香氣如何完整保存,並非一蹴即成。台灣飲料大廠維他露,2017年率先推出御茶園台灣四季春,選用100%台灣南投四季春茶葉,再透過「低溫無菌冷充填技術」,不添加香料,完整封存四季春綠茶特殊迷人的香氣,清爽不苦澀,新鮮現泡般的口感,口感挑戰手搖店,上市後即成為當年度最暢銷的新品。

 

image

 

*知名飲料品牌廠,紛紛推出四季春茶商品

 

      近年四季春銷售持續成長,各家廠商也紛紛跟進推出,持續帶動四季春茶的需求與銷售。台灣食品龍頭今年夏天也投入四季春綠茶的市場,眾家廠商口感特色不同,不一定100%使用台灣四季春茶茶葉,茶味濃淡各有偏好,綠茶市場正進入一個令人期待的新時代,讓綠茶市場有更加多元的選擇,讓愛喝茶的消費者們享受到更多好喝 、便利的包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