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首見霜淇淋地圖,開廂領吃冰餐具包,連五日再享趟趟 $10 元起跳

 

圖 2

 

      夏日熱浪席捲而來,直面毒辣陽光與紅燈烤箱區的機車騎士更感酷熱難耐。最懂用戶心聲的 GoShare 移動共享服務即日起祭出最強消暑神器 —— 攜手 Fami!ce 全家霜淇淋打造獨家霜淇淋地圖,打開 GoShare App 一次搜羅 GoShare 服務範圍內所有 Fami!ce 全家霜淇淋店舖,轉角就能大口吃冰!此外,GoShare 貼心送上「吃冰餐具包」全台開廂禮,搭配連續五日騎乘趟趟 $10 元起、完成騎士挑戰領免費 Fami!ce 全家霜淇淋等系列好康,一秒戰勝高溫天氣,享受最暢快的沁涼滋味。

 

圖 4

 

冰品控手刀衝!跟著 GoShare App 霜淇淋地圖出走吃冰去

 

  • 7/25 至 8/26, 將 GoShare App 更新至 2.7.11(含)以上版本,地圖上就有 GoShare 六大服務縣市內逾 700 家 Fami!ce 全家霜淇淋店舖的亮黃色標示驚喜現身,騎乘途中不妨走進全家,嚐鮮限定霜淇淋口味。
  • 7/27 起,至全台任一販售 Fami!ce 霜淇淋的全家便利商店(不限於 GoShare 服務縣市),每購買一支霜淇淋,即可現場獲得 $30 元 GoShare 騎乘金。騎乘金序號以小白單形式提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這夏要你騎不完!全台連續五天起跳價 $10 元,開廂再拿「吃冰餐具包」

 

  • 7/27 至 7/31,租借全台任一「GoShare 隨借隨還」服務車款,每趟享前 6 分鐘起跳價 $10 元,之後每分鐘 $2.5 元。
  • 7/26 起全台騎乘 GoShare, 開廂即有機會獲得「GoShare 吃冰餐具包」,內含吃冰餐具組、$50 元 GoShare 騎乘金小卡、以及 Fami!ce 全家霜淇淋免費兌換小卡。
  • 攜帶吃冰餐具包完成指定任務,拍照分享至 GoShare 臉書官方粉絲團活動貼文,加碼抽 GoShare 三日免費騎乘體驗。

 

圖 1

 

完成騎士挑戰領百元騎乘金 & 免費霜淇淋,全家會員點數輕鬆兑換騎乘金

 

  • 8/1 至 8/14,於 GoShare App 完成指定騎士挑戰,即可獲得 $100 元騎乘金獎勵及 Fami!ce 全家霜淇淋免費兌換連結。每組 GoShare 帳號限領乙次。
  • 即日起,打開全家便利商店 App 可使用會員點數兌換 GoShare 騎乘金:9,000 點可兌換 $30 元 GoShare 騎乘金;15,000 點可兌換 $50 元 GoShare 騎乘金。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 更多活動詳細資訊,請密切鎖定「GoShare 夏日出走」活動頁面及 GoShare 臉書官方粉絲團

→ 即刻下載 GoShare App,AI 認證 3 分鐘快速註冊成為 GoShare 騎士,享受自在暢遊。

 

 

關於 GoShare

 

GoShare 為 Gogoro 推出的全球首創「端至端」移動共享服務,以 GoShare App 串起 Gogoro 及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智慧電動機車、Gogoro Network、 AI 人工智慧引擎、雲端營運管理系統等生態系資源,讓消費者一鍵在手,即可輕鬆享受 24 小時簡單便捷、城市探險的騎乘體驗。 GoShare 邀請所有人親身體驗移動共享賦予生活之便,一同打造永續的都市生活環境。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至官方網頁:https://www.ridegoshare.com/

GoShare 臉書官方粉絲團

 

 

關於 Gogoro®

 

成立於 2011,Gogoro 憑藉創新的力量,改變你我使用能源的方式;透過重新思考都會能源,我們啟發世界不斷地尋找更聰明、更永續的城市移動之道。Gogoro 的電池交換與車輛平台,提供一個智慧、已驗證、且永續的長期生態系,造就了嶄新的都會移動方式。 一路走來、我們期許自己在車輛設計、推廣電動化、智慧電池設計、電池交換、利用人工智能聰明地管理電池供需與安全的先進雲端服務等面向上,持續開創新局。即便這個任務是如此艱鉅,對 Gogoro 而言,有機會挑戰「突破現狀、設立新標準、在我們居住的城市中成就更高規格的永續運輸」等目標更顯難能可貴!

 

更多資訊請搜尋:www.gogoro.com/tw/press 

Gogoro 臉書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