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日本插畫家「卡娜赫拉」最新作品於《LINE PLAY》搶先登場

 

      LINE GAME旗下的虛擬人偶互動與社群交友APP《LINE PLAY 我們的秘密世界》 (支援iOS・Android/免費下載),今(26)日起將與電視動畫『CHIMIMO』展開特別合作活動。

 

【圖1】《LINE PLAY》與卡娜赫拉最新作品『CHIMIMO』合作登場

《LINE PLAY》與卡娜赫拉最新作品『CHIMIMO』合作登場

 

      本次進行合作的全新原創電視動畫『CHIMIMO』,是由LINE貼圖上廣為人知的超人氣插畫家「卡娜赫拉」擔任角色原案的話題作品。故事講述作為地獄使者來到人類世界的「Mr. Jigoku」與12隻神秘生物「CHIMIMO」企圖將人類世界變成地獄,但卻在嚴酷的人類世界陷入出乎意料的苦戰,是一部地獄系溫馨喜劇。於本次特別活動中,『CHIMIMO』合作道具將會在扭蛋與活動中登場,粉嫩嫩的卡娜赫拉原創角色將帶給你滿滿的療癒享受!

 

*『CHIMIMO 』合作限定扭蛋

以外形圓潤的神秘生物「CHIMIMO」為主題的可愛合作道具將在扭蛋中登場!此外,只要在扭蛋中收集到2個「Chimimo Aura」,就可以升級為「CHIMIMO Buchi Action」道具哦!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2022年7月26日(二)10:00 ~ 9月26日(一)10:00止

※ 發送至收件匣的獎勵道具必須在送達日起7天內領取。

 

*『CHIMIMO』合作紀念登入活動

為了紀念與全新原創電視動畫『CHIMIMO』合作,只要在活動期間內登入《LINE PLAY》,就能獲得療癒可愛的「CHIMIMO Badge」!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2022年7月26日(二)10:00 ~ 8月2日(二)10:00止

※ 發送至收件匣的獎勵道具必須在送達日起7天內領取。

 

*『CHIMIMO』神秘衣櫥活動

活動期間內,找到隱藏在神秘衣櫥的提示道具並通通穿載上,就能獲得以「CHIMIMO」所寄居的鬼神家老么「Onigami Mei」為造型的「Mei Eye Makeup」!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2022年7月26日(二)10:00 ~ 7月29日(五)10:00

※ 發送至收件匣的獎勵道具必須在送達日起7天內領取。

 

【圖2】參與神秘衣櫥活動完成穿戴任務,可以獲得鬼神家老么為造型的「Mei Eye Makeup」

參與神秘衣櫥活動完成穿戴任務,可以獲得鬼神家老么為造型的「Mei Eye Makeup」

 

※ 活動舉辦期間內有可能會變更內容,恕不另行通知。

©Chimimo

 

LINE往後也會視「CLOSING THE DISTANCE」為己任,以《LINE PLAY》為首,藉由擴展各式各樣的連動服務・情報內容,使玩家之間的溝通更為蓬勃。

詳細活動內容以《LINE PLAY 我們的秘密世界》遊戲內最終公告為主。

 

  • 關於電視動畫「CHIMIMO」

 

卡娜赫拉 × 新銳動畫 最強聯合鉅獻

這個夏天,吹散世道艱辛的地獄系暖心喜劇登場!

12隻可以自由變換與行動的神秘生物「CHIMIMO」。他們是與面如惡鬼,自稱”地獄使者”的「Mr. Jigoku」一起出現在人類世界的魑魅魍魎。然而他們來到這裡的目的竟然是將人類世界變成”地獄”!

為了實施人類煉獄化的計畫,決定隱藏目的,並寄宿在鬼神三姐妹「Onigami Mutsumi」、「Onigami Hazuki」、「Onigami Mei」的家中。

圍繞在外形圓滾滾的神秘生物「CHIMIMO」、外表可怕卻有些呆萌的「Mr. Jigoku」,以及個性鮮明的三姐妹之間的搞笑溫馨日常就此展開。人類煉獄化計畫最終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官方網站:https://anime.shochiku.co.jp/chimimo/

 

image

 

關於《LINE PLAY 我們的秘密世界》

 

遊戲名稱:LINE PLAY 我們的秘密世界

支援裝置:iOS 與 Android

支援語言:日語、英語、泰語、韓語、繁體中文

支援地區:全世界(不含中國)

上線日期:2012年11月21日

安裝費用:免費(遊戲內提供額外付費內容)

著作權:© LINE Corporation

遊戲下載連結:https://app.adjust.com/7s922iz?campaign=ACQ

LINE 官方帳號:請加此ID為好友@lineplaytw (https://lin.ee/Vf9Pwu)

 

※ Android、Google Play為Google Inc.的商標或登錄商標。

※ iPhone、iTunes以及App Store為登錄於美國及其他各國的Apple Inc.商標。

※ 刊載於內文的公司名稱與產品名稱為各公司的登錄商標或商標。

※ 刊載的內容為截至目前為止的內容為發表日當下的內容,今後有可能在沒有預告的情況下變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