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使用者高度好評的蘋果官方指定保護品牌 Incase,總是以簡潔俐落的外型、360 度零死角的超強保護力深植人心!電腦背包 / 提袋、MacBook / 筆記型電腦周邊保護產品與 3C 周邊配件產品深受許多創意工作者的喜愛!

2019 Incase 釋出新品經典飛行尼龍系列 ( Flight Nylon Collection ),承襲品牌既有風格,精緻簡約的外型設計,以流行時裝愛用的經典飛行尼龍材質為發想,搭載使用者的習慣,講究極輕量,且更便於行動,發表一系列風格強烈的質感單品。

電腦背包是許多創意工作者的選擇! Incase 在設計上考量到使用者的通勤時間,此款 Incase 經典飛行尼龍系列電腦背包 ( Compass Backpack With Flight Nylon ) 主打輕量且更便於行動。

▲ Incase 經典飛行尼龍系列電腦背包 ( Compass Backpack With Flight Nylon ) 擁有 24 公升的大儲存空間,由耐用的經典尼龍材料製成,輕量卻很耐裝!整體重量僅 570 g,附有多口袋收納,可分層收納筆記型電腦、手機、行動電源與隨身物品等。

▲ Incase 電腦背包皆有專門為筆記型電腦獨立出來的「高級絨毛筆電防護收納空間」,完整保護你的筆記型電腦。

透過分門別類的儲存空間,能輕易拿取各項配件。

若需要長時間使用背包的人也不必擔心肩膀會有負擔! Incase 經典飛行尼龍系列電腦背包 ( Compass Backpack With Flight Nylon ) 採用舒適網格透氣背墊,增加空氣流通,符合人體工學可調式肩背帶,可依個人使用需求做適當調整,釋放雙肩壓力輕鬆出行。

以下為 Incase 經典飛行尼龍系列 ( Flight Nylon Collection ) 全系列產品:

▲ Incase 2019 新品焦點:經典飛行尼龍系列電腦背包 ( Compass Backpack With Flight Nylon ) ,定價 2,680 元。

使用 Incase 經典飛行尼龍系列電腦背包對 MacBook / 筆記型電腦和配件進行分類和保護 ( 15 吋以內的 MacBook Pro 相容 )

▲ Incase 2019 新品焦點:經典飛行尼龍系列電腦提袋 ( Compass Tote With Flight Nylon ) ,定價 1,680 元。

使用 Incase 經典飛行尼龍系列電腦提袋對 MacBook / 筆記型電腦和配件進行分類和保護 ( 15 吋以內的 MacBook Pro 相容 )

▲ Incase 2019 新品焦點:經典飛行尼龍系列電腦公事包 ( Compass Brief With Flight Nylon ),定價 1,680 元。

使用 Incase 經典飛行尼龍系列電腦公事包對 MacBook / 筆記型電腦和配件進行分類和保護 ( 共兩種規格,與 13 / 15 吋的 MacBook Pro 相容 )

▲ Incase 2019 新品焦點:MacBook 飛行尼龍系列電腦保護套 / 內袋 ( Compact Sleeve in Flight Nylon for MacBook ) ,定價 1,680 元。

▲ Incase 經典飛行尼龍系列電腦保護套 / 內袋附有高級絨毛內襯,完整保護 MacBook ( 共兩種規格,與 12 / 13 吋的 MacBook 各種機型相容 )

▲ Incase 2019 新品焦點:飛行尼龍系列收納袋 ( Nylon Accessory Organizer ) ,定價 1,680 元。

使用 Incase 經典飛行尼龍系列收納袋 ( Nylon Accessory Organizer )

iPhone 充電器和 3C 周邊配件進行分類和保護。

▲ Incase 經典飛行尼龍系列全產品包含:電腦背包、電腦提袋、電腦公事包及 3C 配件收納,更多商品資訊詳見 Incase 台灣官網。

【販售地點】
-Incase 台灣官方網站

-Incase 台灣專賣店(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323樓)

*商品現貨款式以實際販售狀況為主

【官方連結】

-Incase 台灣官方網站 | https://www.jetsunny.com/incase

-Incase 台灣 Facebook | https://www.instagram.com/incase_taiwan

-Incase 台灣 Instagram | https://www.facebook.com/incase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