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夏系列把時光背景回到1976年的仲夏,重返「完美陌生人之屋House of Perfect Strangers」── 這間位於蘇格蘭充滿異國情調的酒店,位於熱鬧迷人的度假勝地,給予賓至如歸之感。在這樣魅力無窮的地方,不相識的旅人經過巧思的安排下共進晚餐,席間親切交流開懷暢談,因而結成好友。酒店中每間客房擁有獨一無二景觀,構成這次夏日探索之旅的起點。

 

「2019春夏系列以賓至如歸的度假勝地House of Perfect Strangers為背景,細訴1976年仲夏的故事,充滿自由創意,豐富又精彩多變。酒店內各個房間均有著截然不同的風光:「拉菲亞小鎮Raffia Town」的街景、「竹海灘Bamboo Beach」的椰林樹影、「棕櫚灣Palm Cove」的絢爛色彩,以及新舊魅力交融的「泳池畔The Poolside」。透過色彩、印花及剪裁,展開一段夏日度假之旅。」── Scotch & Soda創意總監Marlou van Engelen

 

「拉菲亞小鎮Raffia Town」系列—將70年代的粗獷魅力與寧靜的漁村風情巧妙融合,構成休閒的夏日造型。使用拉菲草及其他天然織布面料。

男裝—街頭穿搭洋溢義大利Amalfi海岸的風情,新潮和復古完美結合。格紋長褲配搭印有熱帶圖紋的運動外套。淡黃、深綠、淺藍和鮮紅色調,突顯系列主調。

女裝—以自然的大地色為基調,襯以藍、紅配色。格紋布、波希米亞都市風民族刺繡圖案、熱帶圖案和線條俐落的設計,飾上簡約細節,演繹獨特的「簡潔實搭」風格。

 

「竹海灘Bamboo Beach」系列—呼應70年代的沙灘熱潮。夏日度假服飾結合潮流風格成為主打

男裝—奢華街頭服獨具時尚魅力。主打服飾使用復古風寬身夏威夷衫搭百慕達短褲,夏日風情自然流露。系列用色大膽:鮮洋紅、螢光黃、紫粉紅和熱帶藍,與粉色系完美調和。

女裝—正式風格的襯衫或西裝外套飾以夏威夷風情濃厚的印花;沙灘短褲繪製上熱帶特色圖案的金銀絲針織上衣。淺粉紅、黃褐、青綠和棕櫚綠等色調,鮮艷繽紛令人眼花撩亂。

 

「棕櫚灣Palm Cove」系列—連身潛水衣與街頭風格的特色。

男裝—演繹衝浪過後,休閒愜意的感覺。用色五彩繽紛,以仲夏色彩呼應彩虹色調,讓你隨心穿搭出色調和諧或衝突對比的造型。其中經典的七彩條紋褶飾褲,以及袖口有運動飾帶的熱帶印花雨衣,格外矚目。

女裝—都會運動風、經典校園風和成熟魅力元素相互融合,搶眼繽紛的色彩,以仲夏色彩呼應彩虹色調。琳瑯滿目的色彩設計出全套造型,搶眼撞色或是同色系相映襯色都是摩登的風範,彰顯個人風格;亮眼粉紅西裝外套和洋溢波希米亞都市氣息的織花開襟長毛衣,成為系列目光焦點。

 

「泳池畔The Poolside」系列—靈感源自泳池旁的型男和潮女。一身70年代的溜冰和校園風滑浪裝扮,構成我們的「新懷舊風」

男裝—。時尚的夏日服飾,把不同的風格隨性搭配。俐落清新的條紋在系列中隨處可見,並以鮮紅、亮白、蔚藍和粉紅色調為主,組成富有古典韻味的圖案。

女裝—別具異國情調的系列,把不同風格隨性混搭於一身,例如硬挺的潛水料上衣,搭配飄逸的英式刺繡長裙,點綴復古氣息的圖紋印花。

 

Scotch & Soda專門店:

台北101 B1 

電話:8101-8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