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生技H+產品屢獲國內外大獎肯定 展現拓展保健市場決心

 

      蔡英文總統17日親自接見第25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獲獎單位並舉行勗勉儀式,黑松公司旗下黑松生技H+以「黑松人蔘精」獲獎,是目前全國唯一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的人蔘類保健產品!黑松公司董事長張斌堂也獲蔡英文總統接見嘉勉傑出成果。黑松生技H+積極開發滿足全家人的優質產品,屢獲國內外大獎肯定,展現拓展保健市場決心!

 

image

黑松人蔘精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黑松公司董事長張斌堂也獲蔡英文總統接見嘉勉傑出成果。(圖片來源: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提供)

 

      有「生醫界奧斯卡」之稱的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為生醫產業努力追求的目標,每年均會選拔出具世界頂尖成就的醫護團隊,以及具國際競爭力的生醫產品予以鼓勵。所有產品或服務都必須先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的審查,本屆包括醫療與產品共五大類、17項類組,超過677個項目競逐,經過專家嚴格評選,「黑松人蔘精」從中脫穎而出獲得銅獎之殊榮,同時是全國至今唯一獲該獎項的人蔘類保健產品,顯見黑松跨足保健生技的成績有目共睹。董事長張斌堂表示,「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為臺灣生醫產業重要指標獎項,非常榮幸本次能夠獲得肯定,黑松生技H+會持續開發多元化的保健食品,打造適合全家人的全方位產品。」

 

      本次獲獎的「黑松人蔘精」透過獨創6道萃取工法,萃取率比傳統熬煮高出60%以上,每一條人蔘精均含有 100 毫克總皂苷的同時,還能保留天然的濃濃蔘香。為了有更好的風味表現,堅持不使用精製糖,而是加入蜂蜜跟羅漢果調味,不苦不澀超回甘的產品,顛覆消費者對人蔘保健飲品的口感印象,自2021年推出至今已吸引不少上班族、養生族,甚至是愛美族群消費者的喜愛。產品更採高成本的加工模式,以高強度鋁箔包材、高壓滅菌法來維護食品安全,並通過重金屬、防腐劑、農藥殘留等 411項安全檢驗。

 

      黑松公司陪伴台灣走過近百年歲月,以「優質生活好夥伴」作為集團使命。為滿足國人健康需求,並掌握健康生活商機,2020年正式成立「黑松生技H+」品牌,積極拓展保健事業。除了人蔘精,旗下人氣商品像是葉黃素濃縮精、青汁酵素益生菌、龜鹿UC-II膠原精華膠囊等,也紛紛獲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A.A. Clean Label 無添加一星驗證及SNQ 國家品質標章等多項肯定。未來黑松生技H+將延續百年在地品牌的創新精神,肩負起「全家人健康管理」的角色,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保健新選擇。

 

image

黑松人蔘精獲得「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