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藍色天空》封面_繁體  

演而優則歌!力拼華語音樂事業 這次不靠事業線

蒼井空解放性感聲線 中文單曲《藍色天空》引爆兩岸三地

網友封「正宗宅男女神回歸」 蒼井空新歌發布 魅力襲台

 

 

在華人圈擁有超高知名度的蒼井空,今日(5/8)強勢首發新歌《藍色天空》輕快的節奏伴隨蒼井空性感迷人嗓音,充滿畫面感的歌詞,訴說著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聲蒼井空:「我一直相信美好在發生著」無疑揭露對於幸福的默默期待,充滿日系輕快風格的曲風,讓新歌在大陸一推出就引發不少討論,網友更暴衝留言:要MV!

 

蒼井空赴陸發展多年,籌組跨國團體《果寶醬》音樂商演活動不斷,並一直積極想要籌備個人的作品及踏足台海市場。本次個人新作《藍色天空》力邀創作過安室奈美惠濱崎步等歌曲作品,日本樂壇的知名作曲家兼編曲家今井了介先生為她量身打造。充滿青春期待的鄰家女孩,正如第一次遇見蒼井空的清新浪漫,歌詞揮灑愛的每一種小確幸,是每一位合作的製作人對蒼井空的音樂共識。

 

         sola

照片调色  

 

                             

 

蒼井空首次解放聲線,全新的音樂作品也引發台灣網友熱議。經紀公司首度回應:本次與台灣滾石移動合作海外同步發表音樂單曲,接下來如果大家反應不錯,也不排除安排蒼井空來台計畫!至於網友最關注的MV,企宣團隊神秘表示:這首歌曲主要想呈現音樂上的清新愛情邂逅,MV會有更性感的演出,不會讓大家失望,下個月可望在海外同步發表,請大家敬請期待。

 

 

 

更多蒼井空音樂訊息,請上臉書搜尋YOYOROCK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