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宜得利代言照1  

在全球擁有超過400間門市,台灣24間門市的日本國民家居品牌「NITORI宜得利家居」,宣布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為台灣地區年度代言人,並公開了以陽岱鋼的帥氣運動選手形象為主軸的床墊廣告。

 

陽岱鋼宜得利代言照3

 在廣告中可以看到熱血飛身撲向壘包的陽岱鋼,轉變為撲床的趣味鏡頭。拍攝的現場,則能看到陽岱鋼發揮專業運動選手的特長,僅僅撲了4、5次床就達到日方工作人員的要求,順利的完成拍攝進度,讓現場的大家都非常佩服。結束廣告拍攝後的中間休息時間,陽岱鋼更在廣告商品的床墊上因為太過舒適而不小心入睡,露出難得一見的放鬆表情,完全實證了廣告商品絕佳的「催眠」品質,堪稱是最適任的床墊代言人。

 陽岱鋼宜得利代言照2

 本次的床墊廣告為了完整呈現陽岱鋼的專業棒球男兒形象,更特別請到在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為人熟知的熱血主播徐展元來為廣告獻聲;辨識度百分百,充滿賽事臨場感的旁白,讓陽岱鋼的床墊廣告表現如虎添翼。

 

 宜得利家居身為希望深耕台灣的日系企業,相當重視台日交流,不但捐贈獎學金給台灣大學,更舉辦多次抽獎活動送消費者到北海道旅行,享受日本的美食美景。本次宜得利家居邀請到陽岱鋼做年度代言人,更是期望能加強品牌和台灣的連結,並為在日本奮鬥的台灣之光應援。宜得利也表示期盼今後和台灣的消費者一起為台灣之光加油,讓大家都能在宜得利品牌宣傳上,看到更多不同於球賽現場的陽岱鋼帥氣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