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時刻,肌膚狀況不穩定,容易有敏感狀況發生,也有可能保養不對時機造成肌膚不適。現代女性由於生活忙碌的壓力及生活習慣,導致肌膚問題層出不窮。若加上長期用錯產品,也可能讓臉部皺紋增生,或是生成深度細紋,現在保養品的重點,是讓肌膚恢復到自行修復的能力,才能擁有真正的好氣色。

 

即使每天早晚做好基礎保養,仍覺得易脫妝,甚至到下午就出油了,這些有可能是選擇了不適合的保養品所致,所以要如何讓肌膚擁有「好氣色」,就從做到肌底保養開始。

 

早晚一滴,讓肌底活氧,由內而外的好氣色

季節轉換時刻首重「活氧保濕」、其二「預防細紋」,親子護膚品牌Fees法緻新推出無限活氧抗痕精華,能從肌底深度活氧,保濕兼預防細紋,不僅能預防紋路,連眼周、脖子也能使用,使用過的名媛、部落客好評力推,其成分單純不含香精、酒精、paraben防腐劑、不放動物衍生物,嚴守「天然。純萃」理念,甚至連孕婦都能安心使用。

針對熟齡肌,還可搭配活氧抗痕手技按摩,為即將進入秋季的肌膚增加防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