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ANATURE是韓國明星李英愛於2013年創立的純天然保養品,將大自然元素與美容互相融合。身為雙胞胎母親的她發現許多給嬰幼兒的護膚品或是媽媽使用的卸妝產品,其實都含有有害的化學物質,便開始與首爾大學的皮膚學專家Dr. Hong Seong-Taek一起參與創作,研製以健康為本,對肌膚零負擔的護膚產品,共同研發100%僅用植物原料及零防腐劑做成的保養品;原料包括濟州島的山茶油、紅蔘、冰葉日中花等,包裝與設計典雅別致,簡單的色調也呼應了品牌精神,並添加了韓國傳統元素。

 

LYANATURE

潔面皂 50g

蘊含潔面所需的植物營養成份,LYANATURE的代表性臉部潔面皂,親膚性佳的山茶花籽油的植物油、植物穀物的微細顆粒形成稠密豐富的泡沫,賦予溫和潔淨肌膚。

 

潔面凝膠 30g

潔面後持久維持滋潤的日用保濕深層潔面凝膠,稠密的凝膠狀質地與肌膚貼合性佳,徹底清潔毛孔深層污垢,含有大量保濕成份,潔面後呈現滋潤有活力的肌膚。

 

海洋保濕噴霧  140ml

蘊含純海洋深層水的噴霧,融合東海深層海水的天然礦物質,清爽鎮定因乾燥而變脆弱的肌膚。隨時噴灑,維持肌膚保濕,也可以代替爽膚水使用。

 

眼霜 10g

呈現緊緻彈力眼周肌膚的眼霜,使乾燥的眼角肌膚更加柔潤,改善肌膚彈性。輕巧隨身攜帶,隨時塗抹於敏感的眼周和唇周。

 

四合一全效水凝霜 50g

集合4大功效,恢復肌膚能量的高效營養水凝霜,蘊含爽膚水、乳液、精華液和面霜功效的高營養補水霜。濃縮了源自清淨地區的海草和水草成份、植物中萃取的 β- 胡蘿蔔素與Omega 36 脂肪酸等,幫助恢復肌膚活力彈性。

 

二合一保濕乳  100g

令疲憊肌膚恢復生機的補水營養乳液,富含植物營養成份,保護肌膚不受外界壓力侵襲,令肌膚恢復生機。可代替爽膚水、乳液、補水霜使用。

 

山茶花保濕精油 30ml

被稱為李英愛山茶油的保濕營養多效精油,山茶花籽油的豐富植物油、高濃縮紅蔘和冰葉日中花的營養成份,在肌膚上形成天然油水保護膜,鞏固肌膚修護屏障,防止水份流失,增加肌膚彈性。可單獨使用,也可加1 ~ 2滴在其他保養產品融合後塗抹,能感受到肌膚更加有光澤,使保濕效果持久。

 

滋養面霜 50g

恢復肌膚彈性的滋養晚霜,蘊含白皙肌膚的義大利甘藍等萃取精華。可代替晚霜使用,取少量均勻塗抹於全臉,第二天可以感受到像敷了面膜般的活力肌膚。

 

mom&twins

LYANATURE-mom&twins是不含任何防腐劑的植物性產品,適用於敏感肌膚,是肌膚細嫩的寶寶們可每天健康使用的嬰幼兒&兒童保養品。

 

寶寶全身清潔乳 240ml

類似於肌膚PH值弱酸性,溫和守護寶寶肌膚,含有類似於肌膚PH(4.5~5.5)弱酸性植物成份,溫和清潔寶寶脆弱的肌膚,並保護肌膚健康。寶寶頭髮與全身均可使用,方便又經濟。

 

水洗式保濕乳液精油 240ml

可代替乳液和精油功效的清爽身體保濕精油,富含營養豐富的各種植物成份和幫助肌膚保濕的植物油,可感受到乳液和精油的功效。沐浴時塗抹於全身後清洗即可,是一款沒有黏膩感的清爽身體精油。

 

保濕乳霜 100g

同時獲得乳液和面霜功效的護膚乳霜,持續使用,可以保護肌膚,令肌膚變得白

皙健康。同時擁有保濕和營養功效,呈現滋潤柔嫩的寶寶肌膚。

 

肌膚滋養油 110ml

專為敏感肌膚研發全身保養油,野生山茶花籽油可維護肌膚,維持肌膚健康。隨時塗抹於全身,使肌膚變柔軟,持久維持滋潤感。也可用作嬰幼兒按摩精油或孕婦使用。

 

肌膚滋養膏 40g

舒緩護理敏感及乾燥肌膚的多效精油膏,含有山茶花籽油、酪梨油等,質感柔軟的滋養膏,塗抹於臉部和全身,在保養的最後步驟使用,可加強肌膚的滋潤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