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S呈獻《珍九哥哥的禮物》-

tvN亞洲與OnStyle聯合製作

亞洲發表會
將於1210日於韓國OnStyletvN亞洲首映

TOMStvN亞洲及韓國演員呂珍九合作,於越南東河市進行捐贈之旅。亞洲區發表會於125日舉辦,會中將介紹由tvN亞洲與OnStyle聯合製作,由TOMS呈獻 -《珍九哥哥的禮物》整個半紀錄片的計畫。

發表會於韓國清潭洞的Café Boundary舉行,精選了一系列由tvN亞洲與TOMS聯合製作的精彩節目片段,該紀錄片將於1210日透過韓國電視台OnStyletvN亞洲的頻道首次亮相。

這部半紀錄片之所以深具意義是為了紀念TOMS十周年,同時感謝tvN的合作及對呂珍九的敬業精神表示敬意。TOMS創辦人Mr. Blake Mycoskie錄製了一段給呂珍九的感謝影片「我本人與TOMS全體同仁在此獻上感激的心,謝謝你願意花時間到越南進行捐鞋行動。謝謝你付出的時間、愛與活力!願這個經驗能夠永遠伴著你。希望未來我們有機會相聚,更期望你能夠把握當下享受生命!

呂珍九分享了這趟捐贈之旅的寶貴經驗「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體驗,我第一次幫別人穿鞋子,我很幸運有這個機會帶給需要的小朋友們意義非凡的禮物。」

他與TOMS捐贈夥伴Project RENEW進行了他的第一場捐贈行動,其中他們參訪了兩間位於越南東河市的學校,並親自幫超過200名學童穿上鞋子。不僅如此,他還扮演一日老師教導中學生韓文,並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與孩子們進行團體體育活動。當活動結束,所有的孩童都是微笑著揮手與呂珍九告別。

2006年開始TOMS透過One for One®行動已經捐出了超過7千萬雙鞋子給需要的孩子,幫助超過445,000人恢復視力,提供超過400,000周的乾淨水源與幫助超過7萬名母親安全生育。因為有消費者的購買才讓TOMS能夠透過世界各地的捐贈夥伴幫助超過70個國家。

 

媒體垂詢:

TOMS APAC  Elaine Cheung +852 3970 2950         elaine.cheung@tom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