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D奇宏策略媒體在2016年全球市場的絕佳表現,獲美國廣告周刊Adweek評為2016年度全球風雲媒體代理商(Global Media Agency of the Year) Adweek由美國尼爾森公司創立,長年報導與研究全球媒體動態與案例研究,是現今全球廣告業界的指標媒體。

2012年後,今年是PHD奇宏策略媒體第二次獲選年度全球風雲媒體代理商殊榮,2016PHD奇宏策略媒體不但接連贏奧迪福斯集團、達美航空等多個品牌的全球代理權,全球各個分公司更以突出的創意表現,橫掃多項國際大獎,包含台灣奇宏策略媒體團隊奪得的「Campaign 年度台灣風雲媒體代理商」與美國「ABBI (Audience Based Buying Innovation)金獎」。  

開心接到獲獎好消息,全球PHD執行長Mike Cooper表示:我不認為有其他代理商可以同時拿到如此多的年度代理商獎座,我們十分感激能和這麼多優異的客戶夥伴們一同合作,更感謝AdweekPHD全球89個辦公室,4000位同仁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