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野餐活動在全球蔚為風潮,已經成為一種生活風格的表現。來自北歐瑞典的KOPPARBERG PREMIUM CIDER 庫柏格水果酒一直是瑞典家喻戶曉的水果酒品牌、野餐活動的必備酒款。向來以重視生活品質與親近大自然聞名的北歐人,喜愛帶上美味食物、自在地一邊享用庫柏格水果酒、一邊開心聊天,享受微醺浪漫!源自1882年, KOPPARBERG PREMIUM CIDER 庫柏格水果酒在瑞典中部的庫柏格小鎮上由36位釀酒師所成立,利用百年傳承水果酒釀製工法與創新釀製技術,融入純淨水源與水果,成為瑞典銷量第一的水果酒,目前更為全世界排名前四大之水果酒品牌。擁有多種純淨水果風味的庫柏格,在品牌愛好者殷殷期盼下,將於今年春夏推出鋁罐全新包裝,讓消費者更方便飲用及外出踏青出遊攜帶,同時登場的還有帶有清新細緻微酸甜口感的薄荷莓果風味,將帶來完美的香氣與涼感。

 

歷史悠久 高純度、高價位之世界頂級水果酒

 

  近年來年輕男女想輕鬆飲用多樣化口味的低酒精飲料,享受微醺樂趣,而低酒精性飲品搭配各類水果風味,更被女性消費者喜愛。市場上的水果口味酒類飲品種類越來越多,目前可區分為以水果直接發酵釀製而成的水果酒、以啤酒為基底添加少量果汁調味的水果啤酒,以及以伏特加、蘭姆等烈酒與少量果汁調製而成的雞尾酒,主要差異在於果汁含量的多寡,更直接關係到飲用的純淨口感與香氣。庫柏格以百年傳統工藝釀製,以蘋果及洋梨直接發酵,並依據不同風味加入新鮮果汁與天然香料進行調製而成。有別於一般的水果類酒精飲品,瑞典庫柏格水果酒為全球前四大水果酒釀造廠中,有著百年歷史且富含高純度水果含量之高價水果酒品牌。庫柏格水果酒以百年傳統工法,以蘋果與洋梨進行發酵,並萃取天然原料及北歐純淨水源相互搭配所釀製,水果濃度較高、口感絕妙、清爽順口。此外,更有添加不同水果類果汁進行調製的各類水果口味水果酒,清爽舒暢的水果清香及細緻的微氣泡口感,帶給喜愛精緻水果酒的朋友們超乎想像的驚喜。

薄荷莓果新口味 鋁罐新包裝方便飲用及外出野餐

  庫柏格水果酒目前於台灣有洋梨、蘋果、草莓萊姆、接骨木花及綜合水果共5種口味,其中以香甜誘人的草莓萊姆及帶點輕柔花果香的接骨木花口味在台灣最受到歡迎。今年春夏更推出清新細緻、帶有微酸甜口感的薄荷莓果口味,清爽的薄荷味和酸甜的莓果融合在一起,展現完美的繽紛野莓風尚,輕啜一口,立刻釋放莓果的香芬以及薄荷清涼,每一口都像在品嚐著夏天!  

  而為了方便消費者飲用、攜帶、外出野餐及享受戶外活動,在台灣首度推出鋁罐全新包裝。五月份開始,消費者將能於全台家樂福、全聯福利中心、大潤發及Jasons Market輕鬆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