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春夏交接的換季時節,氣溫不穩定、總是忽冷忽熱,屬於混合肌的妳,是不是對於如何讓雙頰飽水、T字不出油,就已經傷透腦筋,哪裡還有精力對抗黑色素和肌膚暗沉?為了讓混合肌女孩也能輕鬆展現勻亮美肌,SOFINA jenne透美顏特別推出了「飽水控油雙效美白系列」,添加全新美白有效成分*,讓妳不必再擔心T字出油、兩頰乾燥、暗沉無光,自信煥發水嫩勻亮肌!

無油高保濕,同時控制皮脂!實現透亮光澤,水潤不泛油!

全新誕生的「飽水控油雙效美白系列」,運用獨家成分進行改良。「無油高保濕成分」蘊含月下香培養菁華*1與尤加利菁華,幫助促進角質更新,同時深度潤澤肌膚。「皮脂控制配方」以關黃柏萃取菁華抑制出油,維持肌膚油水平衡。更添加了「美白有效成分*」深層抑制黑色素、均勻膚色,一次滿足混合肌女孩對於「飽水、控油、透亮」的渴望,輕鬆實現前所未有的透亮光澤!

(SOFINA拍攝)                                                         

美白加乘!飽水X控油X透亮,一次實現!                          

混合肌的妳,是不是深深覺得保養好難?想讓雙頰水潤、T字清爽、膚色均勻透亮,卻又擔心過多的保養步驟會為肌膚帶來負擔。SOFINA jenne透美顏讓保養不再繁瑣!日間保養用「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美白>」快速為肌膚保濕補水,再搭配「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美白>」,一瓶擁有高係數防護、同時白皙透亮的功效,質地輕盈不泛白,即使到下午也不會有黏膩感。夜間保養先用「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美白>」濕敷將水分牢牢鎖住,再以「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美白>」均勻塗抹全臉,加乘美白能量,柔嫩感直到隔天早上,水亮Q彈顛覆妳的想像。

甜美偶像 鬼鬼吳映潔,帶你進入「混合肌輕盈透亮體驗屋」!

為了讓混合肌女孩體驗全新「飽水控油雙效美白系列」的魅力,SOFINA jenne透美顏特別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打造「混合肌輕盈透亮體驗屋」,讓透美顏的粉絲們都能實現透亮美肌的夢想!

(SOFINA拍攝)

甜美偶像 鬼鬼吳映潔現身為粉絲示範夏季混合肌的保養步驟,更揭密自己最愛的產品是「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美白>」,不只質地清爽不泛白,又能讓肌膚透亮!現場除了「混合肌輕盈透亮體驗屋」,還有讓粉絲驚豔的「透美顏透亮美肌屋」,除了能互動拍照外,完成指定任務後,還能獲得混合肌輕盈透亮體驗禮,讓混合肌女孩們親身體驗清爽無負擔、透亮光采的每個瞬間!

(由鬼鬼吳映潔工作室拍攝)

(SOFINA拍攝)

*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美白>配合美白有效成分Ascorbyl Glucoside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美白>、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美白>配合美白有效成分Chamomile ET

*1保濕:月下香多醣體、甘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