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自出道以來角色不斷轉換,從名模、演員到人妻、人母,今年還多了一個新身分-創立自有服飾品牌當起老闆娘,成功擁抱多重角色!今年,隋棠和高露潔全效牙膏攜手合作,透過網路影片真實呈現隋棠忙碌卻又面面俱到的精彩人生。老公Tony更是愛相隨,首次與愛妻同框演出,兩人甜蜜又自然的互動,更是閃爆片場所有人!

事業家庭皆成功  隨時精彩來自全面準備

隋棠曾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2015年結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她自信、獨立、積極且充滿活力的女性形象,讓她在臉出擁有超過260萬忠實粉絲。日常生活和育兒趣事,以及夫妻之間自然幽默且平實的生活,成就了隋棠的日常。原本就忙碌的生活,在今年創立了自有服飾品牌後,又迎向另一個挑戰。很多粉絲會好奇:這麼多重角色下,隋棠究竟是怎麼辦到的?隋棠透露:工作和生活都能平衡的秘訣,除了樂觀面對,靠的就是「全面準備」!

夫妻片場曬恩愛  平凡日子小驚喜

這次隋棠為高露潔全效拍攝的兩支網路影片,分別以「家庭」和「職場」為主題,她也不藏私地公開自己的真實生活。其中「家庭篇」更邀請老公Tony入鏡大曬恩愛,也透露夫妻兩人感情始終維持溫度的秘密,原來是在平凡的日子當中蘊藏小小驚喜!影片中,隋棠精心準備晚餐迎接出差的老公回家,應劇情需要兩人還親暱擁抱,片場一片粉紅泡泡,卻是隋棠與老公再平凡不過的日常! 

最佳代言人  專業度滿分  隋棠夢想就是笑著戰鬥!

隋棠此次擔綱品牌影片主角,演的雖然是自己的故事,隋棠仍充分利用休息、換場或是做造型的時間,反覆不停的準備腳本,用心揣摩,如此全面準備、全力以赴的演員,就是想把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呈現給大家,敬業度百分百!

隋棠說自己很喜歡大笑,笑有渲染力,除了能讓自己心情變好,也能讓周遭的人感到快樂!好比有次隋棠和同事為服裝造型設計僵持不下,隋棠給自己一個自信的笑容,這個笑除了是隋棠給自己的秘密武器外,也同時緩解了同事緊繃的情緒,糾結的爭論也因此有了進展。也因為喜歡大笑,讓隋棠對口腔牙齒保健更是謹慎。隋棠說:不管是演員或是老闆娘,總免不了近距離與人相處對話。所以,選擇能夠長時間守護全口腔健康的高露潔全效牙膏,讓我能隨時準備好,近距離戰鬥! 

隋棠幸福人妻真實告白:只要全面準備,就能迎向挑戰、享受當下

隋棠說她是個喜歡挑戰,也樂於接受挑戰的人。但她也相信每個人生都有高低起伏,不可能事事完美如願。因此,隋棠一路走來,除了努力踏穩每個腳步、把握每個機會外,她也會告訴自己:即使情況不能盡如人意,只要能夠全面準備,就有自信隨時迎接挑戰,並且享受當下的美好!如此正能量讓現場工作人員都大讚她是工作團隊遇過的最佳代言人,不僅演出專業,隋棠「隨時準備、全面精彩」的信心和信念更是鼓舞了整個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