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七月仲夏的到來,大地充滿生機、百花盛開,繽紛色彩絢爛奪目,在如此富有活力的季節,鮮豔的單品亦是少不了的穿搭元素,而今夏最少不了的絕對就是馬卡龍色系包款,不只能夠凸顯個性,亦能夠襯托整體風格,展現個人時尚風采!

復古風尚肩背手拿鱷魚方包

復古風尚肩背手拿鱷魚方包整體造型俐落又大方,活潑亮眼的愛瑪橘色無論出席正式或非正式場合皆能印襯氣質,獨特的鱷魚皮紋配上金屬和皮革交叉環繞的精緻鍊帶更顯質感與細膩,包內更貼心製作多功能夾層以及卡片收納夾,美感與實用兼具,既能搭配甜美的洋裝,亦能點綴率性打扮。

金屬圓環造型流蘇肩背包

輕巧的金屬圓環造型流蘇肩背小包非常適合攜帶出遊,包身形狀融合方形與弧形的優點,既有簡約俐落感,亦有溫柔甜美的特質,且容量適中,可以輕鬆收納錢包、鑰匙、手機和重要證件等出門必備品;包款外觀使用俏皮的天空藍色搭配大方的金屬圓環與典雅的流蘇造型,剛柔並濟,既獨立又柔美,無論手拿或者肩背都非常適合,走在路上必定會吸引眾人的目光。

繽紛馬卡龍流蘇肩背包

繽紛馬卡龍流蘇肩背小包的桃紅色調結合圓潤包款造型,除了是旅行的最佳夥伴,更是休閒款式穿搭時的亮點!其色澤如法國著名甜點馬卡龍般耀眼,置中的大流蘇裝飾,無論搭配淡色系洋裝或風衣都非常適合,包款容量大,主要空間設置拉鍊防止物品掉出,前方更設有立體小口袋可供收納,貼心的設計將休閒與時尚結合的恰到好處。

摩登俏麗肩背手拿包

摩登俏麗肩背手拿包使用頂級牛皮製成,俏麗的萊姆黃與簡約利落的設計,搭配鮮艷撞色手把,讓整體包款既簡單又不失設計感,不僅十分輕巧,包內設置不可拆的弧型拉鍊內袋與多功能口袋,內容量大,再加上包身底下有特製金屬底座,就算陰雨連連,也不用擔心包身與桌面、地板接觸會髒掉或濕掉。包口兩側與內袋採磁吸式連結,既方便又安全。除了手提把外,另附可拆卸式的皮制肩背帶以及目前最流行的時尚線條寬背帶,女孩們想要怎麼搭配都沒問題!

名人穿搭指標

以上介紹的包款,伊林名模李培毓就有用aBoutmi搭配個人時尚穿搭,身著黑色連身短洋裝,針織材質與條紋裝飾既休閒又不失氣質,手上的aBoutmi復古風尚肩背手拿鱷魚方包(愛瑪橘)更增添了高尚質感。另外,在八點檔「金家好媳婦」有亮麗演出的藝人周宜霈(大牙),也有aBoutmi金屬圓環造型流蘇肩背包(天空藍)繽紛馬卡龍流蘇肩背包(桃紅色)的穿搭分享,以白色貫穿主題,佐以和包款色系相近的丹寧、天藍或是淡粉紅衣著,讓包包既亮眼又能襯托整體穿搭。

(圖片請參考宜霈vs大牙臉書粉絲專頁https://goo.gl/oAvwbMhttps://goo.gl/HiHWo4https://goo.gl/dX7zHHhttps://goo.gl/P654nthttps://goo.gl/gnoXe6https://goo.gl/Lrqygf)

「實用」與「時尚」的完美化身—aBoutmi

創立於2014年初秋的真皮女包品牌—aBoutmi,是一個僅採用頂級皮革設計的時尚包款品牌。回歸紮實的手工藝與縫製細節,打造與眾不同的時尚觀點;結合實用與時尚,堅持「頂級皮革、細緻手工、低調奢華」的品牌概念,完美詮釋都會時尚與精緻休閒的經典融合,觸動都會上班族內在熱情並揮灑使用者特有魅力。

aBoutmi富獨特個性與精緻感,搭配正裝或休閒服,各領風情。一如對幸運草的期待,是時尚基因的綺麗突變,四片葉子所組成的幸運草logo可說是幸運的象徵,這株關於aBoutmi的幸運草,片片述說著對包迷的承諾:第一片是時尚的演繹;第二片是經典的象徵;第三片是實用的拍檔;第四片則代表著高CP值。這平凡的四片葉組成不平凡的幸運草,平易近人的時尚語彙,搭配精緻皮革工藝,aBoutmi是俯拾可得的優雅風情,也是萬中選一的幸運符。

追求簡約自然不失美感的aBoutmi,嚴選尊貴鱷魚皮、義大利手工鞣製頭層牛皮設計,款款動人的經典呈現,亮麗表達時尚都會女性饒富端莊、優雅及閒適自在風味,且讓女性在生活繁忙仍保有恣意悠遊的時尚態度。特別推薦對生活有主見、懂得珍愛自我的都會女性,尋求理性與感性間、實用與時尚間的美好邂逅。

aBoutmi官網:www.aboutmi.net/

欲得知更多aBoutmi 相關資訊及流行訊息請至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boutm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