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工商時報舉辦的「臺灣服務業大評鑑」,今(3)日舉行頒獎典禮,台新銀行蟬聯跨產業的「最佳客服中心特別獎」及金融業「本國銀行業銀牌獎」肯定,這是該行繼上(6)月連續5年獲得國際私人銀行家(Private Banker International,PBI) 「臺灣最佳私人銀行獎」大獎後,再次獲得專業機構的獎項肯定,並由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副執行長林尚愷代表領獎。此外,台新銀行客服專員徐上弘也從眾多優秀的客服人員中脫穎而出,獲得「服務尖兵獎」的個人最高榮譽。

台新銀行不斷在金融的創新服務上精進,將金融服務與科技運用兩者巧妙結合是本次獲獎的主因;所推出的智能客服Rose,當民眾提問時,可以立即得到協助;另推出的VTM(Video Teller Machine)視訊櫃檯,讓民眾透過視訊就能與線上人員進行對談、洽詢業務,也是相當便捷的服務系統;林尚楷表示科技化服務的重點還是要回歸「同理心」,服務人員必需從客戶的角度出發,透過用心觀察,進一步了解客戶的喜好和感受,才能讓創新的服務有溫度;林尚愷進一步說明台新銀行從日常的應對進退教導客服人員如何與客戶建立好關係,並在客服人員養成服務的特質與習慣後,再輔以資深人員的經驗傳承,讓客服人員能快速、精準的掌握服務客戶的訣竅。

林尚愷分享了一宗台新客服優質服務的案例,有次客戶李小姐心急如焚地致電台新客服,原來她與來台灣旅遊的日籍友人搭乘計程車時不小心把重要的私人物品遺落在計程車上,沒有計程車相關資訊的李小姐,唯一想到的就是搭乘計程車使用台新信用卡付款,於是致電客服中心,客服人員經過一連串的查詢,終於找到客戶搭乘計程車,並成功幫助李小姐的日籍友人找回失物。就因為台新客服人員具同理心,了解客戶心急的感受,也因此快速又專業地解決客戶的問題。

林尚愷強調,台新銀行持續運用金融科技,並落實簡單Simple、真心Sincere、極優Superior 的3S服務精神,提供客戶有效率、真感情的服務;台新銀行理解客戶的需求,要以效率、專業的服務,成為最懂客戶的智慧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