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都在瘋《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少女系音樂手遊

「2018少女樂團派對! 聲優見面會」線上報名開放!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台北漫博展參展確認!

摔角界傳奇「獸神雷霆・萊卡見面會!in Taipei 2018」漫博登場!

 

由移動怪獸代理,日本人氣娛樂公司「武士道(Bushiroad)」和Craft Egg 開發製作的手機音樂節奏遊戲《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於今日(31)公開「2018少女樂團派對! 聲優見面會」參加資格及相關辦法,人氣少女樂團-技巧本格派少女樂團「Roselia」其中二個團員的聲優 工藤晴香(飾演吉他手「冰川紗夜」)、櫻川惠 (飾演鼓手「宇田川亞子」),偶像少女樂團「Pastel*Palettes」的聲優 前島亞美 (飾演主唱「丸山彩」),歡樂!幸運!微笑!的少女樂團「Hello, Happy World!」的聲優 豐田萌繪 (飾演鼓手「松原花音」)將來到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喜愛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唷!


※「2018少女樂團派對!聲優見面會」4位人氣聲優將來台舉辦見面會
 

 「2018少女樂團派對! 聲優見面會」聲優見面會抽選活動開跑! 

「2018少女樂團派對! 聲優見面會」採線上報名抽選,請粉絲們依照下列步驟完成招募登記,將抽選出80名玩家可於現場和聲優們見面。

 「2018少女樂團派對! 聲優見面會」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18年8月18日(六) 16:00~17:00
  • 活動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3號會議室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世貿一館)
  • 來賓名單:
  • 前島亞美 (飾演Pastel*Palettes主唱「丸山彩」)
  • 工藤晴香(飾演Roselia吉他手「冰川紗夜」)
  • 櫻川惠 (飾演Roselia鼓手「宇田川亞子」)
  • 豐田萌繪 (飾演Hello, Happy World!鼓手「松原花音」)
  • 活動內容:Talk Show
  • 參加條件:購買2018年「2018少女樂團派對! 聲優見面會」套裝組 1,500元(限量80套)
  • 聲優見面會粉絲招募網站:https://secure.gamon.net/BD/App/Event/BDFB180731160731/event.aspx
  • 參加辦法:

於聲優見面會粉絲招募網站,依照說明登入資料,即可參加抽選。第一波抽選結果將於8/10公布在FB官方粉絲團,也會同步寄送確認信件與簡訊,請得獎的粉絲依照說明完成「2018少女樂團派對! 聲優見面會」套裝組的購買,收到確認的信件後,才算完整獲得聲優見面會資格。

※「2018少女樂團派對! 聲優見面會」套組內容: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鑽石造型切割票卡夾 (Pastel*Palettes)、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壓克力扣 (Hello, Happy World!)、
BanG Dream! 5th☆LIVE Day2 Roselia -Ewigkeit- 毛巾

本次聲優見面會將於《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FB官方粉絲團及《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Youtube官方頻道LIVE直播,歡迎粉絲們線上應援互動!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台北漫博展參展確認!

由移動怪獸代理,日本人氣娛樂公司「武士道(Bushiroad)」和Craft Egg 開發製作的手機音樂節奏遊戲《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將參加第十九屆台北漫畫博覽會,現場將有許多豐富好康活動外,亦有多樣少女樂團日本進口限量商品,想要收藏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唷!
 

摔角界傳奇「獸神雷霆・萊卡見面會! in Taipei 2018」漫博登場!
新日本人氣摔角手「獸神雷霆・萊卡」將來到台北漫博移動怪獸攤位舞台,與各位熱血的粉絲們見面!線上報名的粉絲可參加與萊卡選手合影的簽名會-萊卡選手將與你一同站在舞台合影,並在合影的照片上親自簽名,限量10名粉絲!參加合影簽名會的粉絲,須購買『獸神雷霆・萊卡「THUNDERBOLT」T-Shirt』,才算完整獲得合影簽名會的資格。「獸神雷霆・萊卡見面會!in Taipei 2018」現場為免費開放,屆時將有《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LIVE特別聲優來賓一同共襄盛舉,想要一睹新日本職業摔跤的人氣摔角選手「獸神雷霆・萊卡」記得前往移動怪獸攤位參加活動!


※獸神雷霆・萊卡見面會

※獸神雷霆・萊卡「THUNDERBOLT」T-Shirt (M/L)
 

關於獸神萊卡

集全世界景仰於一身的摔角界傳奇,同時也是電視綜藝節目中大受歡迎的開心果。

本名

獸神雷霆・萊卡

身高・體重

170cm/95kg

出身地

永井豪宅

血型

AB型

初登場

1989年4月24日

擅長招式

垂直落下式腦門摔、掌底摔、萊卡炸彈摔、空中縛身摔

隸屬團隊

本隊

興趣・特長

黏土塑型(怪獸)、捕蟲植物、釣魚

※新日本摔角界傳奇 獸神萊卡

「獸神雷霆・萊卡見面會!in Taipei 2018」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18年8月18日(六) 13:40~14:10
  •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世貿一館)
  • 來賓名單:
  • 獸神雷霆・萊卡選手(新日本職業摔跤)
  •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LIVE特別聲優來賓
  • 活動內容:Talk Show、粉絲合影簽名
  • 參加條件:購買『獸神雷霆・萊卡「THUNDERBOLT」T-Shirt』900元(限量10名)可參加合影簽名會
  • 萊卡選手合影簽名會網站:https://secure.gamon.net/BD/App/Event/BDWEB1808011230/event.aspx
  • 參加辦法:於合影簽名會粉絲招募網站,依照說明登入資料,即可參加抽選。將會寄送確認信件與簡訊,請得獎的粉絲依照說明完成『獸神雷霆・萊卡「THUNDERBOLT」T-Shirt』的購買,收到確認的信件後,才算獲得合影見面會資格。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好評下載:  
.iOS 免費下載: https://goo.gl/KT5632
.Android免費下載: https://goo.gl/otj2Xz

  1.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官網:http://www.mobimon.com.tw/bang-dream/
  2.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FB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nGDreamTW/
  3.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Youtube官方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9M0H8Qnh3vptFen8ZqtQsQ
  4. 「2018少女樂團派對! 聲優見面會」活動網頁:https://secure.gamon.net/BD/App/Event/BDFB180731160731/event.aspx
  5. 「獸神雷霆・萊卡見面會!in Taipei 2018」活動頁面:https://secure.gamon.net/BD/App/Event/BDWEB1808011230/even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