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最夯美創基地 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邀您一起來解憂

 

 

全臺疫情警戒降至二級,中央宣布微解封後,觀光景點人潮明顯變多,許多人迫不及待走出戶外,放風享受懷念的大自然氣息,一吐宅了好久的悶氣。想像力製造所已於7月29日開放入館,以最高防疫規格迎接遊客的想像力,陪你一起渡過8月的暑假。

 

 

因有嚴格人流管制,提醒遊客來館前可盡早規劃,除了官網的「預約系統」可指定來館時段以外,現場會依人流狀況同步開放現場購票,九點即開放入館,輕鬆安心享受美好時光。館內也特地將體驗區及公共空間實施單一出入口,以利管控人數與體驗品質,室內空間除餐廳及戶外景觀休憩區之外,其餘區域禁止飲食。

 

 

雄獅文具以「森林工廠」的概念在桃園龍潭高原地區,打造出重視節能綠化、綠建材,致力於基地保水、培育生物多樣性,全臺最大最美最自然的森林園區-想像力製造所,期望透過生態環境與美創空間,帶領遊客親身體驗畫材、啟動想像力。戶外的2,700坪想像力森林園區約有820棵樹木,可供3,280人每天所需的氧氣量。除了在此享受芬多精,林間還有美好的生態多樣性,有許多野生小動物昆蟲出沒,夏日在光蠟樹下有神秘的獨角仙與鍬形蟲,樹梢有蟬鳴,草坡偶爾還會出現黃鷺鷥、蜻蜓、蚱蜢、蜥蜴、蝴蝶等,森林裡的每分每秒處處皆熱鬧,讓大家在落實嚴謹防疫之餘,也能放鬆享受生活,一起探索這片新鮮自然。

 

 

「想像力製造所」結合了趣味、創意、體驗與DIY課程,以雄獅文具「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的品牌精神創立的創意玩樂空間。愛因斯坦曾說過:「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因為「邏輯能讓你從 A 到 B;想像力能帶你去任何地方。」雄獅文具期許大小朋友在創玩樂趣中開啟無限想像,從空間、視覺,到美學DIY課程,跟著我們一起探索美感世界;來到這裡,人人都是天生的藝術家。另外來館創玩後分享您的寶貴意見,就可至想像力大廳找我們的客服人員領取限量文具小禮品,而且參加導覽,也再多贈神祕小禮物唷!

 

創意體驗-目光所及之處都是您的畫紙,拿起畫筆,在這片純白空間中盡情揮灑創作

 

 

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觀光工廠 詳細資訊:

每週一到週日(週三休館) 早上09:00-下午17:00 (最晚入館15:30)

各場次導覽時間表:09:50、10:50、11:50、12:50、13:50、14:50、15:50

325桃園市龍潭區中原路二段188號

官方網站 www.simbalionartstudio.com

臉書連結 www.facebook.com/simbalionpenc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