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中秋烤肉不需自己動手,讓我們幫您烤好烤滿!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Café特別自即日起至9月24日的「晚間饗‧吃‧吧」限時推出中秋節限定BBQ自助饗宴,主廚馮俊傑精心打造一系應景的精緻燒烤佳餚,包括:肯瓊豬肉串、香料海鮮串、孜然鴨肉串、香草羊肉串、季節時蔬串…等,還有現切的香草檸檬烤全雞和國人最喜愛的爐烤美國肋眼牛排,道道精采絕倫的吮指美味,讓您與摯愛的家人、朋友放肆暢享,讓月滿時分更加圓滿幸福!每位TWD 1,880+10%起。詳情及訂位請洽:(02) 2715 6668或email至MOTPE-CafeUDT@mohg.com。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Café地址為: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5樓。

除了上述中秋節限定燒烤佳餚外,饕客們還可盡享澎湃誘人的海鮮吧,嚴選各式時令肥美海鮮像是:黃金蟹、帝王蟹、九孔鮑、小龍蝦、淡菜、白蝦、透抽、岩螺等,滿滿豐腴鮮美的當季海鮮,絕對擄獲海鮮控的心!此外,還有現切的香草檸檬烤全雞和國人最愛的爐烤美國肋眼牛排,讓您無限暢享。不容錯過的還有繽紛多元、不定期輪替供應的寰宇開胃菜餚及熱菜,必嚐選項包括:香茅泰式牛肉沙拉、松露野菇沙拉、法式油封鴨腿、義式海鮮千層麵、法式白醬燉雞、俄國繪牛肉、日式香煎鮭魚搭波菜…等,每道都讓人食指大動、不忍停箸!

另一吸睛的亮點是甜點吧羅列逾10種高顏值的精品級美點,皆為酒店行政西點主廚Hin (任樂軒)領軍製作,必嚐的選項囊括:伯爵茶巧克力塔、日本柚子起司蛋糕、抹茶奶油蛋糕、覆盆莓泡芙、柚子草莓塔、巧克力慕斯杯、法式馬卡龍…等,優雅時尚的外形、精緻細膩的口感,迥然不同於一般餐廳所提供的飯後甜點。還有小朋友最愛、好吃又好玩的巧克力噴泉,為溫馨團聚的中秋佳節畫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