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為感謝客戶長期來的支持,本(10)月20日在臺北小巨蛋舉辦今年度的「貴賓之夜」活動;台新銀行已連續第九年舉辦該項活動,但今年特別首次安排在臺北小巨蛋舉行,今年由「靈魂歌姬」家家以充滿穿透力的聲音揭開序幕,並邀請到亞洲天團五月天擔綱演唱,場地搭配表演團體的精心安排寫下銀行業回饋客戶的創舉。五月天獨特的舞台魅力,演唱多首大家膾炙人口的歌曲,精彩的演出帶動現場逾萬民眾不時尖叫、合唱、舞動,熱鬧的氣氛High翻小巨蛋,全程參與活動的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也盡情樂在其中。今年貴賓之夜活動台新銀行也創新與LINE合作,來賓只要成功加入該行LINE官方帳號,就可得到獨家限定版台新貴賓之夜相框的全場大合照,讓出席活動的台新貴賓留下滿滿的回憶。

 

 

今年台新銀行的「貴賓之夜」活動,除了邀請五月天擔綱演唱外,也邀請到來自屏東縣三地門鄉最北端的青葉國小合唱團到場獻唱。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青葉國小合唱團以清脆、純淨的天籟歌聲,在義大利知名「羅勒托(Loreto) 國際聖樂節」上嶄露頭角,成為唯一來自亞洲的兒童表演團隊,此外,該合唱團也將於2019年前進世界音樂殿堂「維也納國際合唱比賽暨音樂節」參加比賽;為了一圓出國比賽的夢想,青葉國小合唱團首次參加台新銀行公益慈善金會舉辦的「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票選活動,藉由參與台新銀行貴賓之夜演出,籲請大家能夠以具體的行動投票給他們,也讓國際聽見臺灣魯凱族的美妙歌聲。

 

 

台新銀行高度關切體育的發展,除了長期贊助南投空手道隊外,也持續支持曾雅妮、蔡佩穎、錢珮芸等高爾夫球選手,近年更擴大積極在籃球、棒球、電競等運動項目參與支持。台新銀行認真讓所支持的選手可以在自己的舞台全力以赴。台新銀行在去年貴賓之夜活動中,特別安排即將前往雅加達參加亞運的南投空手道隊選手接受全場民眾打氣,選手之一的谷筱霜不負眾望在亞運摘下金牌,在今年台新銀行的貴賓之夜活動,谷筱霜與南投空手道隊教練曾麗如一同出席,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也將獲得亞運金牌的榮耀獻給在場所有台新銀行的貴賓,並由吳東亮代表接受,吳東亮也贈送紀念匾額給南投空手道隊,並鼓勵選手們繼續努力,持續創榮耀。

 

 

吳東亮表示,台新銀行是國內銀行業開辦財富管理業務的先鋒,除了有專業團隊搭配開放式多元產品平台,為客戶量身訂做資產規畫外,也重視客戶優質權益的回饋,貴賓之夜就是業界唯一為客戶舉辦的萬人演唱會,每年有來自各地的客戶齊聚在一起,就像是老朋友的歡聚;吳東亮同時感謝客戶一路來的支持,讓台新在客戶數以及資產管理規模(AUM)持續雙位數成長,也因為客戶的支持,讓台新得以不斷投入社會公益;吳東亮也藉機為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第九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宣傳,對於即將在11月1日展開的網路票選,呼籲大家一起參與,用實際的行動表達對各提案社福團體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