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給今年聖誕增添幾分新意和樂趣,Ermenegildo Zegna特別設計了三個有趣的吉祥物,由品牌三款經典面料製成,其俏皮感和幽默感反映了節日的喜悅。

不同禮物適合不同的男士們。Romeo飾以經典Trofeo羊毛面料,佩戴著眼鏡套和領結等正装配飾,代表著社交場合中溫文爾雅的紳士;頭頂羊毛針織帽的Enzo身穿由TECHMERINOTM羊毛製成的外套,配搭玩味十足的Toys玩具産品,營造了濃郁的聖誕氛圍;而佩戴墨鏡和PELLE TESSUTATM編織皮革頭戴式耳機的Luigi,則是派對上最引人矚目的存在。

 

 

Zegna 禮物為現今男士帶來歡樂,滿足商務,休閒戓旅行的不同需要。既有符合商務男士日常需求而打造的小型皮具系列;也有專為休閒娛樂主題所設計的精品玩具;同時包含多款多媒體電子配件。

 

 

適合不論時尚或運動型男士,Zegna精選皮具禮物由質地輕盈,可塑性強的PELLE TESSUTATM製成。PELLE TESSUTATM編織皮革仿照傳統織布工藝,精選超幼細 (Nappa) 小羊皮皮條,在特別的織皮機上編織而成。


 

Zegna 禮物: 獻給魅力男士的專屬禮物

已於Ermenegildo Zegna全球專門店及Zegna.com官網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