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主就是你,快邀最麻吉的同事一起入鏡

韓國京畿道就是王道,20張機票+32夜行程免費玩! 

香草島樂園.jpg

    員工奬勵旅遊苦惱要去哪?現在有一個絕佳的大好機會讓你成為老闆的愛將、同事的英雄,韓國觀光公社和京畿觀光公社攜手推出《京畿道就是王道~為你量身打造夢幻京畿道之旅》網路活動,不但可以為貴公司的員工旅遊得到免費機票,還有專人安排的隱藏版的京畿道3天2夜行程!

    韓國京畿道擁有豐富資源和為人所熟悉的韓劇景點,像是火紅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片中「智慧之城」獨特壯觀的書牆設計、副會長李英俊氣派的豪宅「Maiim Vision Village」、男女主角黃昏散步的「漢灘江天空之橋」等,都是近來最夯的旅遊聖地。

Onemount.jpg

即日起至2018/12/02() 23:59進入活動網站挑出最喜歡的韓國京畿道相框,上傳與同事們的歡樂大合照,之後填寫報名表格完成上傳,動手分享到FB塗鴉牆,再給「Free@KOREA韓國自由行」粉絲頁及「Let’s go多彩京畿道」粉絲頁按個讚,就有機會爽當團主為公司同仁爭取福利,一次抽中韓亞航空最多20張桃園—仁川來回機票,除了免費機票,京畿觀光公社再加碼贈送32夜行程補助,包含:交通、餐食、住宿、行程、導遊。機票行程全都包了,今年京畿道特別好康,趕快前往《京畿道就是王道~為你量身打造夢幻京畿道之旅》活動網站https://ggtour.freeatkorea.com/pages/2018Creative-Frame-5上傳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