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氣氛漸濃,每年最溫馨的聖誕已進入倒數計時,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不僅在各餐廳及酒廊精心準備了一系列聖誕大餐,還在飯店各處妝點充滿節慶感的佈置,特別是在一樓大廳打造堪稱今年全台北最高的夢幻薑餅城堡王國,讓來到飯店的每位賓客,感受溫暖美好的佳節時光。

這座壯觀且吸睛的薑餅城堡是由飯店優秀的廚藝團隊一手打造,高達六米的城堡使用了超過3,800片薑餅、50公斤的麵粉、25公斤的糖霜製成。為了呈現兼具設計感與童趣的薑餅城堡,團隊規畫長達半年多的時間,費時四週建置,並由十多位甜點師傅日以繼夜拼貼薑餅佈置,城堡周圍還有經典的歐洲老火車穿梭白雪靄靄的山脈,以及色彩繽紛的迷你纜車運行山間,生動營造出銀白聖誕的浪漫氛圍,吸引所有經過的賓客停下腳步欣賞,不僅孩子們興奮不已,更是激起大人們的童心,讓大朋友及小朋友們流連忘返,樂此不疲地在薑餅城堡前拍照留念!

即日起至12月20日前,歡迎所有賓客於香格里拉台北遠東聖誕佈置前拍下您的佳節美照上傳至社群平台,並標註#shangrilataipei、#tpemoment 打卡地標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分享節慶的美好心情,將有機會免費獲得The Cake Room經典節慶蛋糕!

而在歡慶精采聖誕新年的同時,我們也邀請賓客一起關懷社群,將愛與溫暖分享給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傳遞佳節的祝福。因此,飯店特別於薑餅城堡前設置了捐款箱,賓客可自由樂捐手邊的零錢,選擇支持台灣國際兒童村、華山基金會以及台灣導盲犬協會,用實際行動傳遞愛與祝福,給予台灣最需要幫助的團體!


 

另外,位於飯店大廳茶軒外的遠企敦南廣場,今年以「星光閃耀‧愛在遠企」為主軸,廣場中央豎立高達12米高的「遠企聖誕樹」,以金色聖誕彩球與星星造型燈飾打造而成,更從7樓頂端掛起的金亮燈串,一路延伸至敦南綠帶,讓整個敦南商圈洋溢在幸福喜慶的佳節氛圍中,是今年聖誕期間不能錯過必遊打卡熱門景點!

如需進一步了解飯店各餐廳酒廊聖誕新年訊息及預訂,請上網至www.shangri-la-taipei.com 或洽(02)7711-2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