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專業伺服器機殼領導廠勤誠興業(股票代號8210),以約5億多元總價購買位於新北市新莊副都心「中悦IFC」商辦大樓之後,

四零四科技公司,再以總價32.2億元,向遠雄建設(5522)購買新北市新莊副都心的土地,佔地面積達1,659坪,做為旗艦總部使用。

 

四零四科技(Moxa Technologies) 成立二十年,是亞洲第一大串列通訊產品(Multiport Serial Products)製造商,

自有品牌MOXA打入國際市場,產品行銷世界50餘國,全球連接超過五百萬個設備,

在2003年同時榮獲國家磐石獎、第六屆小巨獎、第十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及九十四年度經濟部工業永續精銳獎等殊榮。

更在2005獲得設計界的奧斯卡獎--「iF Product Design Award 2006」以及在2007年獲得Engineers Choice Award等大獎。

 

 

科技產業,決定台灣的出路,從勤誠興業到四零四科技,都可以看到新莊副都心成熟的戰略位置,已經凌駕在南港、大直、汐止之上,

加上之前的儒鴻旗艦總部、佳能、貝斯美德進駐新莊這一波集團總部熱,新莊真是愈來愈旺了!

 

因應一波又一波新莊總部熱一路長紅,中悦位於30米中央大道上地號47、48於12月5日順勢全新動工,定位為創新型態的全新商辦,

承襲中悦高端商辦血統,注入時尚奢華新元素,顛覆北中南商辦邏輯,勢必帶動台灣商辦新的設計趨勢與走向。

一條中央大道,貫串新莊新核心,日前勤誠興業所簽約預計進駐「中悦IFC」,就是中悦建設機構未來的營運總部,

與剛動土的「CBD時代廣場」、中央合署辦公大樓、「儒鴻企業總部」形成新莊最核心區域,引發台灣走向全球企業的高度關注與行動,

洽詢專線:(02)8521-6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