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韓國只賞櫻就太可惜了!韓國四季分明,春天來臨時,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花種相繼綻放,整個韓國在春天時染上不同的顏色,十分地美。為了讓更多台灣民眾能認識、欣賞韓國美麗的春花,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推出了「花樂ME∙韓國」的品牌,取其諧音Follow Me, Korea,希望台灣朋友能追隨我們的腳步一起到韓國賞花,而中文字「花樂ME∙韓國」同時能解釋成「到韓國賞花我會很快樂」。本次台北支社不但在北中南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廣告加強其形象宣傳,也設立了專門的網頁(https://www.freeatkorea.com/2019flowerme)介紹韓國的花卉慶典、旅遊商品,還有多項好康活動讓台灣朋友參加,希望藉此加深台灣旅客對韓國春花的印象,往後若提到「賞花」想到的第一個旅遊目的地就是韓國!

  針對此次宣傳,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與多家旅行社共同推出的「花樂ME∙韓國」系列旅遊產品,除了基本的賞花行程外,也有許多結合韓國特殊花卉慶典的安排,例如:濟州Camellia Hill冬柏花慶典、愛寶樂園鬱金香節、全羅南道光陽梅花節、濟州櫻花節、濟州油菜花節、濟州休愛里自然生活公園繡球花慶典、最受國內國外朋友喜愛且能看到最壯觀的櫻花景色─鎮海軍港節櫻花等,有些旅行社還包裝雙城遊的商品,讓賞花路線更加豐富。

另外,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還特別推出了好禮三重奏的活動,邀請台灣朋友一起「花樂ME∙韓國」!活動內容如下:

【花樂ME∙韓國 由你來FOLLOW】
春暖花開,到外頭來追花吧!即日起大台北地區公車、台中公車、高雄輕軌都有機會看到韓國觀光公社推出的【花樂ME∙韓國】系列廣告,看到廣告後拿出你的手機拍張認證照Facebook粉絲專頁【Free@KOREA韓國自由行】指定文章底下上傳照片並留言,即有機會獲得韓國觀光公社贈送的【花福袋】唷!如果在戶外沒看到廣告的朋友沒關係,打開電腦 / 手機 上網找找看【花樂ME∙韓國】系列廣告,截圖上傳也沒問題!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3月21日21時59分

活動內容:拍下【花樂ME∙韓國】系列廣告照片上傳至Facebook粉絲專頁【Free@KOREA韓國自由行】指定文章(https://goo.gl/iUZto6)留言,韓國觀光公社將抽出43位幸運兒贈送【春花福袋】

獎品內容:
【金花福袋 / 1名】Kakao Friends 立體公仔藍芽音響 + 野餐墊 + 韓國太極扇
【銀花福袋 / 2名】Kakao Friends 香氛加濕器 + 野餐墊 + 韓國太極扇
【春花福袋 / 40名】樂扣保溫杯 + 野餐墊 + 韓國太極扇

【花樂ME∙韓國 商品下單禮】 *下單禮請洽購買之旅行社,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凡購買花樂ME∙韓國網頁上指定的團體旅遊商品或自由行/一日遊商品,即有機會獲得精美下單禮,團體商品下單禮為【玻璃保鮮盒提袋組】,自由行/一日遊商品下單禮為【韓國觀光公設環保吸管組】。

【花樂ME∙韓國 商品加碼抽】
凡購買「花樂ME∙韓國」網頁上指定旅遊商品,於活動登錄頁填寫相關資料,韓國觀光公社將再加碼抽出100位幸運兒贈送【旅遊精美大禮包】!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3月21日21時59分

活動內容:購買【花樂ME∙韓國】系列旅遊商品後,填寫相關資訊至活動登錄頁(https://goo.gl/pnd7JY),韓國觀光公社將抽出100位幸運兒贈送【旅遊精美大禮包】

抽獎及公告日期:3月22日

獎品內容:【旅遊精美大禮包 / 100名】EXO資料夾1套 + 帥歐巴俏歐妮貼紙 + 旅行萬用轉接頭 + 旅行收納6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