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美建設深耕大同區都更案10年有成,繼2010年規劃的昌吉街的「吉美和風」、2013年推出的河岸景觀宅「吉美悅河」案,2019年開春,再推出精品小宅代表作「吉美樂河」,以迪化街文創底蘊的內涵、兼具友善環境的銀級綠建築規格, 再次展現吉美建設對於建築規劃的細膩,以及普及都市美化的使命感! 
 

吉美建設總經理林進輝表示,吉美建設跨足都更市場已有15年的豐富經驗,不僅改造了相當多的老舊市容與環境,每一個精心規劃的作品都廣受客戶的好評與讚許,未來,吉美建設也將本著大力提升居住水準與生活品味的初衷,將豪宅生活美學普及化,讓更多一般民眾也能買得起。
 


林進輝指出,預售案「吉美樂河」及是這樣的產品。基地位於大同區大橋頭捷運站與延三夜市商圈旁的迪化街二段,是吉美在台北市區首次推出的精品小豪宅,雖然產品規劃24~45坪2~4房,但仍延續吉美豪宅的設計與規格,要讓一般民眾也能享有豪宅的生活美學與居住品質。
 

「吉美樂河」因地處富有文創底蘊內涵的新舊文化融合的大同區,近年市府也在該區投入百億元,大力推動「大同區再生計畫」,未來除了可與嶄新的迪化街文創特區共享商業與生活機能,學區與河濱步道也近在咫尺。鬧中取靜、結合大量藝術品規劃的舒適居住環境,是該案最主要的特色。
 


「吉美樂河」基地距離大橋頭捷運站僅約650米,鄰近延三夜市商圈與全新落成社區公園,以及學區大橋國小、太平國小,距離永樂國民小學也僅步行5至7分鐘,步行6分鐘可達河濱步道享受河岸景觀與休閒空間,加上富有歷史文創底蘊,是北市相當難得的優質住宅環境。
 


為打造地標建築,特別邀請留美建築師朱騰惠,,外觀設計由日本建築大師前田利也執行,重視環保與節能的建築設計,以及以文創底蘊精神為主軸的高雅生活空間,致力開創區域改造與建築新里程碑,產品規劃24、34、45坪的2~4房均質住家,總價2千萬元以內便在北市購入豪宅等級的居住空間。
 

林進輝表示,本案是吉美在台北市推出的第一個小宅案,有鑑於現代人居住重視功能性,住得舒適有品質、空間能滿足所需,才是消費者所要的,坪數大小反倒不是重點,有鑑於此,吉美也修正了推案策略,除了仍將在豪宅市場持續推出代表作,這類精品小豪宅也是吉美未來的推案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