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YouTuber影音創作者後浪推前浪的聲勢下,越來越多還在唸書的同學或年輕上班族立志成為全職影音創作者!除了發想創意之外,更需要身兼多職,拍片剪片樣樣都要精通,不比想像中的輕鬆容易。近來就有圈內知名廣告創意公司看準網紅熱潮,開始網羅對YouTuber事業有興趣並具備表演欲望的同學,提供資源與創意空間,讓年輕學子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支薪工作就是全職網紅!


「怎麼會有公司請我上班當全職網紅啊…」
還在念輔大廣告系的Kiki,開朗活潑的個性與古靈精怪的想法,本來是面試實習生,卻讓主管一眼相中她的特質而直接聘用為正職業的影音創作者。於三月中才開始經營Facebook粉絲專頁”不想量體重”並同時開立了YouTube頻道,目前正在穩定的增長粉絲數。

 

 

第一支影片,就是開箱自己的公司XD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lahby6vrE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567501327085171/videos/787469578293129/

Kiki因為對於音樂劇抱持強烈的興趣,趁著技術性延畢的空檔時間,獨身一人前往韓國成為音樂劇練習生。

上課過程雖然辛苦,但能與韓劇演員或歌手,成為同學一起上課的經驗也非常新鮮。

 


Kiki分享自己的韓國音樂劇練習生經驗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qd1TVvtP1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649144852190387


 


想知道去韓國一定要嘗試的五件事情嗎?快來聽Kiki介紹吧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p9kQ90k1p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567501327085171/videos/1264636833694216/

 

輔大廣告系已有出名的創作者如:美妝部落客丹妮婊姐,影評YouTuber部長等人…但龍爭虎鬥的影音創作圈,後進的學弟妹也無法沾光,需要發展出自己的特色贏取一席之地。也難怪Kiki上班第一週就被主管要求展示更多出奇的創意。除了簡單的超商聯名店開箱影片外,還前往西門町街頭找外國人一起挑戰獨特的台灣怪味冰。流利又大方的表現,真誠有趣的對話,更是讓Kiki的粉絲敲碗期待第二隻外國人挑戰影片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