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9_台新金融市場總處百人當志工吳東亮與聖愛院生同歡 新聞稿照片2.png

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舉辦的「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大型網路公益投票活動,每年都有約200家社福團體提案參與票選,台新除了提供獎金及資源外,也發動企業志工長期輔導社福團體完成提案,並向社會大眾公布提案執行成果。台新金控投資長簡展穎於今日(6/29)帶領120位台新銀行金融市場事業總處志工及眷屬前往「桃園市私立聖愛教養院」與院生進行地板滾球競賽、慶生會等活動,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也受邀參與活動與院生同歡;「大加富生有限公司」響應善舉,捐贈20箱燕麥米,為院生補充蛋白質與膳食纖維等健康元素。

 

吳東亮表示,台新舉辦「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已邁入第10屆,是目前台灣最大的公益票選活動,主要是協助中、小型的社福團體自立;「桃園市私立聖愛教養院」參與多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在獲得五次公益基金後今年畢業了,並晉升為「社福團體天使團」,未來將傳承參與活動的經驗,協助其他社福團體。簡展穎也分享「桃園市私聖愛教養院」是台新銀行金融市場事業總處長期輔導的社福團體,本次特別將員工旅遊結合公益活動,偕同台新志工再次到教養院訪視、與院生同歡,一方面提醒同仁多參與社會公益,另一方面也希望拋磚引玉,期待帶動更多人投入公益,讓愛的力量傳遞綿延這個社會。

 

聖愛教養院院長陳昀琪表示,聖愛教養院成立22年,目前安置150位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之中、重、極重度肢障、智能障礙、多重障礙及失智症者;自103年起受台新志工邀約參與「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連續五年獲得公益基金,並陸續添購戶外運動器材、公務車、沙發、餐車、電視、冷氣及LED燈等設備,讓院生有舒適、安全的環境,也減輕院生家屬的負擔;陳昀琪強調,聖愛教養院進入社福團體天使團後,也將秉持互相幫助的宗旨協助其他公益團體及機構,讓助人的理念得以不斷的傳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