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泰國皇室祭司認證的佛首舍四面佛梵教,在台北東區相當知名。佛首舍四面佛梵教/提供

擁有泰國皇室祭司認證的佛首舍四面佛梵教,日前攜手四面佛梵教慈善協會,將2噸的白米捐贈給高雄行德宮,幫助街友每日300個便當的米飯供應。四面佛梵教慈善協會陳會長說:「每天三百個便當,一個月兩噸的白米都只是盡協會微薄的心力,更期盼集結大眾的力量,將善的理念,遍佈到台灣各個弱勢的角落。」

 每天三百個便當米飯,一個月九千個便當,來幫助高雄的街友遊民,把功德迴給四面佛。佛首舍四面佛梵教/提供

陳會長表示,四面佛信仰十幾年前從負面的觀感努力至今,已經帶給台灣人民有正面的信仰與對社會公益有實質的幫助。四面佛梵教慈善協會以不接受捐款、不主動募款或是物資為主旨,期盼為四面佛信仰樹立一個新的宗教標準,讓宗教重回簡單與純淨。這十幾年來一直以來致力於偏鄉弱勢的照顧。目前有花蓮偏鄉十幾個部落物資、屏東三地門54位獨居老人每日的午晚餐、屏東三地門弱勢家庭、部落、安親班、桃園教養院、台中多處孤兒院以及高雄行德宮幫助街友每日三百個便當的米飯供應等,都是自願有感的長期的佈施行善。

兩噸白米送到高雄行德宮,九千個遊民街友弱勢家庭一個月的飯有著落了。佛首舍四面佛梵教/提供

四面佛宗教所倡導的「對眾人抱持愛心」,「持續行善,救急扶危」,「孝順父母」等觀念,皆是凝聚更多社會力量,落實社會公益準則。陳會長指出,所有行善布施的費用全數都是由佛舍自行支出,而這些支出的來源都是轉嫁佛友的善心,包括佛友請供佛牌聖物、供花莊嚴佛像、參加法會等所產生的供金,將會提撥一部分共同與協會用於行善,行善積德是相當重要的信仰觀念。

未來,四面佛梵教慈善協會結合佛首舍四面佛梵教,更致力於行善的拓廣與深根,務求讓所有善資源做最好的分配與運用。秉持著誠與恩的心,「誠」是誠實行善、「恩」是感恩四面佛的眷顧與佛友的信任,將所有有緣遇到需要幫助的人、家庭、團體都能做最好的協助與安排。

 

四面佛梵教協會會長表示,四面佛信仰十幾年前從負面的觀感努力至今,已經帶給台灣人民有正面的信仰與對社會公益有實質的幫助。四面佛梵教協會以不接受捐款、不主動募款或是物資為主旨,期盼為四面佛信仰樹立一個新的宗教標準,讓宗教重回簡單與純淨,包括定期捐米、照顧獨居老人等,都是自願有感的長期的佈施行善。

此次法會的圓滿落幕,四面佛梵教協會也將捐出一萬斤白米,給予花蓮偏鄉弱勢跟各地獨居老人,讓愛心能佈施給需要的民眾。同時,預計在12月左右,四面佛梵教協會也將在小巨蛋舉辦一場萬人四面佛祈福法會,並請更多高僧與會,讓四面佛崇拜中所倡導的「對眾人抱持愛心」,「持續行善,救急扶危」,「孝順父母」等觀念得以推廣,凝聚更多社會力量,落實社會公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