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mage

萬寶龍推出全新Blue Spirit系列帆布手提包,適合夏日旅行出遊,NT$27,800。

 

       與疫情共處的非常時期,期盼解封之日的到來,恢復往日旅行的情景。隨著生活型態改變,托特包和行李袋取代傳統商務包款,適合日常生活使用,不論工作或週末度假,提供高容量跟時尚造型,在小包流行的市場中,強勢回歸!隨著夏季腳步接近,萬寶龍推出以環保材質製成的全新Blue Spirit系列帆布包款,為中國七夕情人節送禮、情侶出遊提供最佳選擇。

 

      萬寶龍Blue Spirit系列的作品,是品牌對於生態永續發展的投入與承諾。這個系列採用的每種材質都經過精挑細選,以盡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其中包括源自再生廢料的尼龍紗線。此系列包括手提包和收納包,獨具現代感且比皮革材質更加輕盈;筆尖形拉鍊頭、優雅的縫線和獨特的提把等設計細節,展現萬寶龍創新精神,增添了色彩和更多個性。

 

imageimage

萬寶龍Blue Spirit系列收納包,NT$14,500。

 

      Blue Spirit系列共推出兩種不同顏色,象牙白款以有機棉和亞麻混合而成的布料製作,藍色款的布料則是以Econyl®和有機棉混合而成;兩種款式均飾有以碳中和鞣革工序製作的黑色皮革飾邊。手提包內部附有扣帶,可繫上同款的收納包或其他小配件,並附有內袋和書寫工具環圈;而收納包則帶有兩個環圈,可繫上手提袋、隨附的腕帶或肩背帶(另售),以多種不同方式穿戴。

 

image009

萬寶龍明星傳承系列三款限量腕錶,可依個人喜好搭配為對錶。

 

      除了包款之外,可每天隨身配戴的腕錶也是另一贈禮選擇。萬寶龍明星傳承系列推出日期顯示、月相和計時三款限量腕錶,各限量發行1786只。藍色錶盤以靈感來自白朗峰主要的冰川冰層圖案為裝飾,中央以特別設計的印章壓印,呈現冰川紋理。精鋼錶殼、鍍玫瑰金指針和阿拉伯數字時刻,配色對比更加強烈;藍色小牛皮錶帶或精鋼錶鍊,可隨使用喜好挑選。

 

imageimageimageimage

萬寶龍明星傳承系列計時腕錶限量款1786,NT$67,500~NT$148,400。

 

關於萬寶龍

 

      自西元1906年為書寫文化帶來重大變革以來,萬寶龍仍不斷致力於開拓創新的無限可能,也因此有著卓越工藝與設計之巔的象徵。獨創性和想像力是鞭策萬寶龍不斷提升各類產品蘊含之頂級工藝的動力,像是奢華書寫工具、腕錶、皮件、全新技術與飾品。知名的萬寶龍六角白星標誌不僅反映出萬寶龍的永恆使命:透過工匠們以大膽的創意和精湛專業的技術打造可陪伴一生的頂級產品,同時也是保證產品性能、品質和精緻時尚表現力的最終印記。萬寶龍根源於書寫文化,並持續在世界各地堅持其對文化發展的承諾,推崇現代贊助人對於藝術發展的支持,並推動多項計劃,以提倡各類藝術與文化的發展。

 

關注我們:

 

IG:https://www.instagram.com/montblanc/

FB:https://www.facebook.com/MontblancTaiwan/?brand_redir=105083352860

Twitter:https://twitter.com/montblanc_world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montblanc

微博:http://www.weibo.cn/montblancchina

優酷:http://i.youku.com/montblanc4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