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19當食尚義式美饌遇見東洋系和魂調酒,碰撞出前所未有的味蕾火花!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特別於2019821日至24日(週三至週六)晚間、以及825日(週日)午間推出「舌尖上的義饗旅程」,由Bencotto型男義籍主廚雅克柏‧弗西(Iacopo Frassi)聯手「WA-SHU和酒」頂尖調酒師稻葉智章(Tomoaki Inaba)大玩跨界創意,以蘊藏鮮、鹹、苦、酸、甜等五種滋味為靈感來源,精心打造5道式套餐搭配5款杯杯驚豔的調酒,幻化出精彩絕倫的味覺饗宴,引領您感受舌尖上的人生五味!每位僅需TWD 3,680。每日席次有限,訂位請從速,詳情及訂位請洽 (02)2715-6668。台北文華東方酒店Bencotto義大利餐廳地址為:台北市敦化北路1586樓。

 

 

負責設計此次菜單的Bencotto主廚雅克柏‧弗西(Iacopo Frassi)表示,突破框架,跳脫以葡萄酒佐餐的傳統、以調酒來搭配菜餚,不但能增進餐酒感官體驗,亦蔚為時下餐飲風潮。針對此次跨界饗宴所設計的菜餚,是以蘊藏鮮、鹹、苦、酸、甜等五種滋味為靈感,刻畫出匠心獨具的的義大利美饌,搭配簡單卻純粹的日式風味調酒,激盪出無限驚嘆號,勢必顛覆饕客味蕾的感受!

 

 

而負責設計此次調酒的稻葉智章(Tomoaki Inaba),來自日本東京,十八歲入行,迄今已有二十多年經驗。偶然的機會讓他愛上台北這座不夜城,他把在東京、倫敦與蘇格蘭等地的酒吧、餐廳、釀造所、蒸餾所之工作經驗糅合,在列強環伺的台北東區開設日式酒吧「WA-SHU和酒」,希望藉由「WA-SHU和酒」來推廣面貌多樣的日本酒類。日本職人的精神在他的身上亦展露無疑,他以日本壽司極簡的純粹為精神,讓每一款風味酒流露最單純的原味。例如為這次饗宴設計的Cacao Red Wine,即是以可可豆浸漬於日本紅酒中製成風味酒,混和杏仁糖漿和蘇打水,上桌前再灌入帶有木質香氣的煙霧,這款極有個性的調酒讓人一入口便清楚嘗到醇厚的紅酒交雜著可可清香微苦的氣息,巧妙呼應搭配味道偏重的「燉飯、古岡佐拉乳酪、杏桃、咖啡粉」,口中縈繞的盡是苦韻圓融濃郁的口感。又例如Dill Yogurt,是利用讓酒體結塊進行澄清過程以取得清澈酒液的優格浸泡法(Yogurt Washing),讓優格及茴香的特殊香氣徹底融入日本白酒中,啜飲時,所有的細節濃縮入口,正是一酒入魂最貼切的寫照,搭配以「酸」為靈感所設計的主菜「烤鵪鶉、菠菜與白腰豆泥、慢燉菊苣、陳年雪莉醋汁」,恰到好處的酸與鵪鶉肉汁的香甜令人稱絕!

 

《舌尖上的義饗旅程》義式食尚美饌 X日系和魂調酒

82124(週三至週六)晚間 / 825(週日)午間

Bencotto 義籍主廚雅克柏‧弗西(Iacopo Frassi)精心設計五道式套餐搭配「WA-SHU和酒」五款日式調酒,每位TWD 3,680,詳細酒餚菜單如下:

  • 布切塔、海膽、布拉塔乳酪、海藻

搭配  Sparkling Chili Tomato (日式辣椒燒酒、澄清番茄汁、檸檬)

  • 傳統義式玉米餅與西西里青醬、紅蝦、鯷魚、芝麻葉美乃滋

搭配  Yuzu Sake Sour (清酒、日式柚子酒、蘋果、蛋清、檸檬鹽)

  • 燉飯、古岡佐拉乳酪、杏桃、咖啡粉

搭配  Cacao Red Wine (可可粒、日本紅酒、杏仁糖漿、蘇打水)

  • 烤鵪鶉、菠菜與白腰豆泥、慢燉菊苣、陳年雪莉醋汁

搭配  Dill Yogurt (日本白酒、優格、蘋果汁、新鮮茴香)

  • 檸檬酒浸蛋糕、芒果、香草冰淇淋

搭配  Mango Frozen Martini Glass (日式燒酒、柚子酒、新鮮芒果)

 

以上價格皆需外加一成服務費;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座落於台北市繁華商業中心與人文薈萃的敦化北路上,酒店擁有全台北市國際星級酒店中最寬敞的客房,303間品味卓絕的客房與套房,以古典雅致融合當代風格的設計理念,提供貴賓極致奢華與舒適的住宿空間。6間風格獨具的餐廳與酒吧,提供創新細緻的豪華美饌;佔地寬廣、極具規模的芳療中心引進集團屢獲殊榮的芳療概念,提供賓客完整的經典療程。此外,氣派非凡的會議及宴會場地,為所有會議活動提供圓滿成功、無與倫比的極致體驗。

 

關於文華東方酒店集團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為一家屢獲殊榮的酒店投資及管理集團,經營全球享負盛名的酒店、渡假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集團由一家植根亞洲的酒店公司發展成一個環球品牌。目前,集團在二十三個國家和地區經營三十二家酒店及六個酒店管理式住宅項目,每項物業均反映集團的東方傳統和地方特色。文華東方為怡和集團旗下一員,且有不少正在發展中的酒店和酒店管理式住宅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