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倡「不塑新時尚」、7/1一次用塑膠吸管內用限塑新制上路,知名網紅HowHow100種理想及圖佳串聯彼此,接力執行加入不塑大挑戰,並透過生活化的設計來紀錄呈現,例如不塑夜市挑戰、不塑爸媽育兒、不塑說服挑戰等,藉由網路互動,自然傳遞不塑的環保觀念,創造轉發分享的熱潮,邀民眾與粉絲提供不塑妙招,加入環保愛地球行列!

 

發起挑戰的HowHow,以未來How哥、過去How哥及現在How哥對比的趣味圖文包挑戰不塑夜市,展現保護地球從現在開始,鼓勵粉絲加入不塑新時尚行列,為海洋動物盡一份心,海龜派氣功GOGO

 

 

(圖/ 網紅HowHow挑戰不塑夜市,透過詼諧幽默圖文包,展現不塑新時尚)

 

100種理想一家接棒HOW哥,挑戰一天不用5個塑膠製品。從起床到晚上睡覺,生活中會碰到很多『塑不塑』的抉擇,從一日不塑挑戰中強調『減塑觀念』從家庭開始,並提出具體減塑的方式,也獲得廣大粉絲響應。

 

 

環保老外圖佳接棒理想夫妻,透過土耳其及台灣的限塑比較,開啟挑戰出發商圈小吃店說服民眾使用環保餐具!圖佳以觀察者的角度,挑戰街頭不塑,對比土耳其與台灣限塑成效,提倡落實不塑並沒有很困難,不少粉絲自發分享減塑妙招、加入不塑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