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雙棲女星鬼鬼吳映潔吹起泡泡旋風 引爆2020年韓系髮色趨勢

 

韓國全方位髮妝品牌魅尚萱登台三年後舉辦首場記者會,發佈熱銷全亞洲的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新品上市,主打棉花糖般細緻泡沫和獨家高顯色技術,顛覆過去對泡泡染的想像。記者會特別邀請台韓雙棲女星鬼鬼吳映潔擔任品牌形象大使,以HELLO BUBBLE灰卡其棕新髮色登場,更帶來品牌形象歌曲「HELLO BUBBLE」,在台灣吹起繽紛泡泡旋風。鬼鬼也分享多年染髮經驗累積而成的護色技巧,搭配品牌韓系2020年流行髮色,讓女孩們輕鬆找到專屬自己的命定髮色!即日起三日在信義威秀徒步區,品牌也推出亞洲首間限定Bubble House玩色體驗屋,邀請女孩們一起在泡泡風潮中玩出完美自己!

 

 

韓國熱銷第一 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大勢來台!品牌大使鬼鬼玩色全新造型亮相

韓國全方位髮妝品牌魅尚萱2019年在台推出韓流熱銷又一力作-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邀請鬼鬼吳映潔擔任台灣品牌大使,鬼鬼更親身體驗HELLO BUBBLE灰卡其棕色號,以最新髮色玩美登場。發表會現場鬼鬼帶來「HELLO BUBBLEMV首播和舞蹈初放,以四色造型展現女孩俐落、活力、甜美、狂野的百變樣貌,完美呈現HELLO BUBBLE繽紛多彩的時尚個性。

 

 

說到染髮經驗,鬼鬼也大方分享護色秘訣:「使用泡泡染後我的護色技巧就是洗頭時使用溫水,避免色彩更快脫落。我也推薦搭配完美修護護髮精油給予染髮後的髮絲更多養份。」有別於大眾對於泡泡染的想像,HELLO BUBBLE擁有如棉花糖般綿密細緻的泡沫,使染髮過程染劑不易掉落,更讓上色均勻,不易掉色;除此之外,HELLO BUBBLE更特別添加絲潤精華液,以覆盆子、薰衣草、油菜花與玫瑰水等四種植萃成分滋養秀髮,讓女孩們就此與染後稻草髮正式告別,玩色、玩美不再遙不可及。

 

2020年SS韓系女神流行髮色大搜查,全台首創Bubble House帶你走到時尚尖端

九月是屬於春夏時裝周的季節,而2020春夏髮色流行趨勢已經在伸展台瞥見。帶有霧面質感的髮色依舊引領風騷,主打為髮型帶來輕盈透明感,眾多韓星紛紛換上霧感深色髮展現東方女性獨有的沉靜洗鍊。本次HELLO BUBBLE煙灰色和灰卡其棕以綠色調為基底,可以中和亞洲人基底髮色調中的黃調和紅調,營造精緻冷酷氛圍,霧感質地更帶來有別於過往居家時尚髮色新選擇,一秒化身韓系女神。

 

 

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在韓國藥妝店及五大線上通路皆熱銷第一,更常榮登各大美妝大賞冠軍!韓國第一的髮妝品牌魅尚萱以高人氣完美修護護髮精油作為來台起點,而後引進洗潤系列、造型系列,再加上2019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的推出,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秀髮照護、造型選擇。品牌來台三年持續引領韓系髮妝時尚,根據不同髮質特性提供所有愛美的女孩們全方位髮妝產品和染護最佳方案,旨在讓女孩們人生中的每個畫面轉化成最完美璀璨的一瞬間。品牌將於本周末在信義徒步區打造全亞洲首間限定玩色體驗屋「Bubble House」,邀請女孩們一起體驗韓式玩美魅力!

 

  • 魅尚萱Bubble House玩色體驗屋活動資訊:

*活動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信義威秀徒步區 威秀影城前)
 

*活動時間:

9/20(五)17:00~21:00

9/21(六)13:00~21:00

9/22(日)12:00~20:00

*贈獎好康:

凡參加並完整體驗魅尚萱亞洲首間限定Bubble House玩色體驗屋,即可獲得迷你完美精油組合及試用包,現場若上傳體驗活動限時動態,更有機會獲得現場專業造型體驗乙次

不僅如此,只要染髮特效拍照然後下載公開上傳至IGHashtag #魅尚萱 #HelloBubble,每日皆會抽出三位消費者,每人贈送 HELLO BUBBLE 泡沫染髮劑正貨乙組 (乙組四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